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過去,母校的每個角落都見證了這六年中我的成長足跡。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足跡,都包含着對母校、老師、同學深深地情誼。我的成長足跡,回憶難忘的友情和親情。友情,同桌的他或她;友情,可愛的同學們;師生情,我的啟蒙老師們;親情,親愛的爸爸媽媽······一年級,剛入校的我對於學校這個陌生的環境感到恐懼、害怕,沒有人和我說話,自己也不願跟別人玩耍。漸漸地,同學的熱情與老師的關心是我對他們敞開了心扉,喜歡聽老師上的每一堂課,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

  三年級,在“歡送會”上,我並不快樂,將於我們一起快樂地學習了二個多月的幾位實習老師說再見。“再見”,是“再也見不到”了吧。每當我回想起老師們那熟悉的身影,鼻子總是酸酸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與老師們再見。

  六年級,漸漸長大的我,體會到了友情的珍貴。一想到即將要和同學們分別,我哭了,眼淚總是不聽我的話,一個接一個的往下掉。或許,你們會說我愛哭吧,是,我承認,我是很愛哭,我討厭分別,非常討厭,可我卻無能為力,只能用哭來表達我內心的想法吧。同窗相處了整整六年,與同學們一起學習的時間,佔了我出生到現在的百分之五十!我捨不得每一個人,不知為什麼。

  我的成長道路上,有悲有喜,有笑有淚。感謝老師同學,還有我的母校,是你們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友情,什麼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什麼是愛。

  湖南湘潭岳塘區湘潭電機子弟中學初一:黃婉怡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