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400字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李宇揚

  人人都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沒有幫助過別人的,恐怕永遠體會不到這種感受;而幫過別人的快樂,我就深有體驗。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與一位同學來到書店,準備在這裡“大飽眼福”。我們找了地方坐下,各自覓到了一本中意的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多時,一位左手拿着綠色手電筒,右手拿圖畫書的小女孩坐在了我們的旁邊。只見她把電筒放在身邊,看起書來,但還不時撫摸着它,顯出喜愛之情。不一會兒,她就走了,卻把手電筒忘下了。

  我們在要走之時,發現了那個手電筒。我一把抓過來,心想:她還沒走遠,去追能追上,何必要付出那力氣呢?自己要了吧!不行,同學在這兒,應顯出我班幹部的領導風範吧!再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嘛。

  顧不得多想,拔腿飛奔追去。趕上后,還了手電筒,不顧上聽感謝的話,我又飛奔回去。

  在還手電筒的一瞬間,我並沒有覺得不舍、惋惜,而是快樂、輕鬆。頓時,我感到我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2、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400字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2008年的蘇州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我在雪中堆雪人 、打雪仗,好不熱鬧!

  那天,我起床時往窗外一看,“哇!”我被窗外的雪景給驚呆了。長這麼大,我才第一次見過如此之大的雪。我穿好衣服,跑到外面,一下子就被突如其來的一股寒風凍得全身發抖。

  我抓起一把雪,往天上一扔,頓時雪花四濺,落到身上冰冰涼地。我滾了一個雪球,當我再也滾不動的時候,它就像小雞從蛋殼裡出生時似地,蛋殼裂開了,不!是雪球裂開了!我沒站穩,滑倒在雪地上,雪軟綿綿的,就像毛毯一樣柔軟。

  雪天是如此安靜,好像人們都在竊竊私語。雪白的天空映襯出雪的美麗,我的心情一下子就高興起來,如此詩情畫意的境界!這種境界,即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想喝一碗熱粥,又想靜下來觀看這雪景。

  我看着看着,雪花聚成了兩個雪人,在雪中翩翩起舞,召喚起更多的雪人,這兒就像一個雪人家族,快快樂樂地成長……

  雪成了背景,人成了主角,在這大家的表演下,成為了一幅“大雪紛飛”的壯觀場景。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3、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300字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得不得了,因為在我生日的時候,開了一個生日聚會 

  那天,我生日,我問媽媽晚上可以開生日聚會嗎?我媽媽說:“可以”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然後,我馬上去邀請我的好朋友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 

  我在家等着我的三個好朋友:賀晨喬、方舒、潘研田來。“叮咚”,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我看是我的三個好朋友來了,我高行興的說:“太好了,你們來了”。 

  聚會開始了,潘妍田關了燈,我許了個願,好朋友們在旁邊為我唱生日歌。我許完願,就開始吃蛋糕了。 

  “哎呀”我在方舒不注意的時候,把蛋糕大在她的臉上,就這樣,一場激烈的“奶油大戰”開始了,你潑我我潑你。最後,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忍不注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聚會結束了,大家玩得很開心,雖然沒有禮物,這也是我度過最好的夜晚。

4、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700字


星期天,我和幾個夥伴玩遊戲,比賽規則是:用繩子分別把兩個人的左腳和右腳綁在一起,然後跑30米,先到終點的就是第一名。一聽到做遊戲,夥伴們滿口答應,王維澤做裁判,只聽他大聲一喊:“比賽開始。”我們就開始比賽了。可出分組中的兩個人有的快,有的慢,幾組人都是沒走兩步就全軍覆沒了。你一言我一語,大家都互相責怪、埋怨,我當時很氣憤,“怎麼會交上你們在幫人,心一點也不齊。”我看他們好象都沒有停止責怪的意思,就大聲喊開,“安靜,安靜……”夥伴們停住了,我說:"你們心齊點,就像一個人走路一樣就行了。” 

  過後幾天,大家只要聚在一起總是練習這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突然有一天下午,我們收到了挑戰書,我們的“死對頭”向我們宣戰,也要比賽這個遊戲——齊心協力向前沖。“小個們,來比賽吧……”我挺身而出說:“好啊!”他們都指着我們嘲笑着:“你們能走幾步啊,啊哈哈!”說著又放肆地哈哈大笑,我們不服輸,緊接著說:“有本事,現在就比。”那個為首的說:“好啊,我們都等不及了。” 

  比賽開始了,我對我們的隊員們說:“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能贏。”“加油!”王維澤也跟着說。比賽開始了,我們起先可能還沒適應過來,走得不是很齊,所以落在了後邊,但後來及時調整了過來,不一會就趕上了他們,他們見我們趕上了,就趕緊催促隊員們快點,可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他們中有的隊員快,有的隊員一時快不起來,很多組都手忙腳亂起來,有的甚至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再也爬不起來了。我們加快了速度,終於到了重點,回過頭來看看他們狼狽的樣子,全都哈哈大笑起來。他們也覺得狼狽,二話沒說,解開繩子,灰溜溜地跑開了。 

  如今當我想起這件三年前發生的事情時,還會快樂地哈哈大笑。

5、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300字


  看見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想知道是什麼事讓我高興吧,這件事發生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

  六一這天,我和爸爸媽媽到新華書店看書,一上樓我就看見了我做夢都想要的書《十萬個為什麼》。因為很貴,我怕爸爸不給我買,就選了別的書看了一會,就在我們準備回家的時候,我提出了想買《十萬個為什麼》這套書,爸爸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終於得到了我想要的書,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回到家,我就非常入迷的看了起來,原來每一本書講的東西都不一樣,比如:第一本帶你走進宇宙里,讓你了解宇宙有多大,什麼是宇宙黑洞……第二本帶你走進動物世界,告訴你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長頸鹿個子那麼高它是怎麼睡覺的……第三本講的是……

  因為這一天,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而且又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所以…我想起這件事就非常的高興。

  陝西渭南北塘小學三年級:三年級皓


6、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300字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每當我聽到姑姑說起:弟弟臉上的那一個巴掌的時候,我就特別想笑,而且有時會捧腹大笑,這件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去姑姑家做客,姑姑正在煮飯,我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忽然,我看見一張搖椅上,正睡着一個東西,我走進一看,啊!原來是一個會睡覺的“洋娃娃”。於是我想也沒想,就拿出男子漢的力氣,給他一個大巴掌,我本來以為他是個洋娃娃,沒想到那個“洋娃娃”卻哭了起來,姑姑馬上跑過來,告訴我他是個嬰兒,也就是我的弟弟。雖然我心裡很過意不去,但我的腦海里便有了弟弟的概念。有了個弟弟后我很高興,因為當他長大后,他能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研究難題,和我一起做遊戲,還可以和我一起……

   每當我看到弟弟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一件事,同時這件事也提醒了我,以後做事不要太粗心,要學會仔細觀察事物,千萬別開玩笑,總只做什麼事情一定要細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