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足跡7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不煩惱

  辛棄疾曾經說:“少年不識愁滋味”。或許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時代無憂無慮,隨着歷史的不斷發展,把越來越多的煩惱,統統留給了我們吧。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有很多的煩惱圍繞着我。

  在學校,上課沒有掌握好老師所講的知識,我很着急,所以煩惱;下課後,沒有處理好與同學的關係,我也煩惱。在家裡,時不時就要受父母的一頓良苦用心的教育。

  但自從七年級上學期的第二次段考後,我就變了。那次段考,我的成績比起第一次那是大打折扣,滑下到了全班二十多名,當我得知我的成績時,我有一種想暈的感覺,如果成績還像這樣一直下降,那我的初中生涯也就可以說是失敗了。星期五回到家裡,我果斷地向爸爸承認錯誤,分析了近段時間我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方法,我知道爸爸一定又會給我上教育課,我已經做好了準備,迎接這場暴風雨的來臨。但是,我錯了,爸爸並沒有像以前大發雷霆,長篇大論,他說,“既然你已經知道了自己錯在了哪裡,那麼就由你自己去改正錯誤,你已經上初中了,我不想再和你講道理,我承諾,這是最後一次。”我記得,在那時,我心中彷彿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個個都有,在那一刻,我彷彿瞬間長大了,在那一刻我明白了父母和老師的良苦用心,我明白了學習是自己的事。

  也許是從那時起,我才將學習當作自己的事,而且從那時候起,我發現我生活中的煩惱大部分好像都迎刃而解了,我發現我的生活中好像都充滿了陽光,充滿了活力。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但即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這些煩惱來自生活,來自學習,來自與同學的交往……但是,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吧!

  湖南長沙雨花區雅禮初一初一:逗霸之王--唐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