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足跡13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心情在生活中變化,生活在成長中變化。

  成長在歲月流逝中毫無掩飾的顯現出來,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頁,每一頁,我都用彩色的心情去填滿。

  快樂是心情的主角,成長的快樂中有一種特殊的夥伴??朋友,他讓你發現了人生原來是一場精彩的旅途。

  夏天的早早的到來,使天氣變得悶熱難熬,忘了是誰提出了這個令人拍案叫絕的活動:詠池戲水,雖然我生性怕水,可抵不住朋友的竭力相邀,只得硬着頭皮和文博、林秩他們一起往前走。

  太陽向四面八方放射出自己熾熱的光芒,而泳池中的水分子像惹人憐愛的精靈,絲毫沒有被悶熱的天氣所影響,人們在水池中自由的追逐,打鬧着,洋溢着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氣息。水中泛着一朵朵純凈的浪花,波光粼粼,一圈圈在湖中頗具風韻的四周擴散着,我懷着膽顫的心理,慢步上前,小心翼翼地將水浸入水中。剎時,一片涼爽之意順着呼吸猛烈充滿了我的全身,那股酷熱之感頓時趕得無影無蹤,像久旱后的大地迎來了一場甘雨般的欣喜。就在我盡情陶醉之時,冷不防,林秩便將我腿入水中,我拚命似的掙扎,高呼救命。豈料,他們幾個,非但沒有爭先鼓勇,下水救人,還在那捧腹大笑。想着,喊着,我漸漸站直了腳步,定睛一看,差點暈了,原來水才到我的膝蓋罷了。回想剛剛那失態的舉動,不禁紅透了臉。在眾人的嘲笑聲中,我狼狽的爬上岸,籌備着“報仇計劃”。

  “Hi”我突然在臨近水池邊的林秩的身邊出現,下得他一個翻轉,掉入水中,接着,邊以自己引以為豪的速度,一陣風班將他們四個人相繼推入水中,趁他們還沒站穩腳步。我凌空一跳,躍入水裡,一邊肆無顧忌的狂笑,一邊將水撲灑在他們身上,他們各個像受驚的鳥兒,一時亂了腳步,東撞西倒。最後竟撞到一塊,迷惶惶的他們相互一視,都不禁哈哈大笑,笑聲不斷地回蕩着,水池中蕩漾起一朵友誼之花。

  上帝總是愛開玩笑的,他給每個人一座高低起伏的山峰,當一陣愉快的笑聲過後,煩惱就緊隨其後地跟來。

  我是一名電腦愛好者,四年前,《傳奇》一統江湖時,我也是俘虜之一。任憑它控制着我的思想,我已深陷泥潭,不可自拔。於是,上網便成了我每天必備的自修課。

  晚飯過後,我和往常一樣,坐在電腦前,全神貫注的進入我的《傳奇》人生。屏幕上精彩的打鬥畫面看得我眼花繚亂,竟不知,媽媽已站在我身後。而且觀察了我許久。當我回過神,她邊青着戀:“一天到晚玩,你都不覺得累嗎?”剛玩得起勁的我怎麼可能會在最關鍵時下線呢,便愛理不理地瞥了一眼,隨便丟出一句話:

  “不可能”。這下倒好,這句話出動了媽媽惱火的神經末梢,我被硬“請”了出來,一肚子傷氣與委屈的我坐在房間里對着一幕發獃,剛才發生的畫面零零碎碎地在我腦海中重新播放。面對的大廈燈火閃爍,瀰漫著一中令人羨慕的喜慶之氣,卻怎麼也不能感染我獨孤的心情,煩惱依然不停的漫延,心血來潮,想聽周杰倫的歌來放鬆下心情。遺忘煩惱,在走廊上不經意看到媽媽正在熱火朝天的看電視,打電話,又一陣煩惱湧上心頭,為什麼大人們想做什麼都無拘無束,而我都要被一副無形的鐵鏈捆綁這,沒有自由,美其名曰是“為了我的前程”。真是煩惱啊!

  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曾經心花怒放,留心世間的精彩瞬間,也曾心煩氣躁。似一片孤舟在還上無方向的漂泊。

  也許,在多年之後,你會發現快樂與煩惱將會是你成長中最值得回憶的足跡。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