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的足跡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六年級 祁揚帆

  指導教師:李家嶺

  純真的童年是美好的,錦色的少年是美好的,生活中處處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

  書聲琅琅的圖書室里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

  從識字的那一天起,書籍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良師益友。漸漸的,家中的書籍已滿足不了我如饑似渴的求知慾,我又將“書房”搬到了圖書室。那裡輕微而悅耳的翻書聲讓我陶醉,從書頁里散發出的油墨芳香讓我痴迷。《皮皮魯》系列讓我懂得了優秀的品質遠比成績可貴,《魯賓遜漂流記》使我明白了勇氣對於一個人來說多麼重要,《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知道了殘疾人也有自己的歡樂、思考與感人的事迹。

  吶喊聲陣陣的體育館里有我成長的足跡。

  我上一年級時就開始練習乒乓球,直到現在還在堅持。無論是三九嚴寒還是三伏酷暑,我都風雨無阻地去打球。現在我的技術已經很高了,身體也越來越強健,打乒乓球真是一舉多得呀!

  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裡有我成長的足跡。

  清晨,教室里傳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課間,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在操場上嬉鬧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春天,我們到草叢中去發現新生命;夏天,大家約好到游泳池去游泳;秋天,老師帶領同學們去採摘果實;冬天,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寒去暑來,我們由小學升入了中學,繼續在無涯的學海中奮力搖櫓向前。

  風景優美的公園裡,笑聲陣陣的遊樂園中,熱鬧非凡的街道邊……我成長的足跡無處不在。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