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足跡4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的道路,有着綿綿的煩惱與悲傷,也有不斷的歡喜與快樂。

  時光飛流,歲月流逝,我們已由昔幼稚的孩童成長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顧往昔,我們無怨無悔;展望明天,我們信心十足。面對每年的期末考試,披荊斬棘、奮勇前行。

  我喜歡聽音樂,喜歡在音樂中釋放自己,讓我如醉如痴,於是我在那一刻,懂得了感悟身邊的美——夏夜的繁星高高地掛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它們快樂地向人們眨着眼睛。寧靜的夜裡,有星星陪伴,沒有煩惱,沒有孤獨,擁有的是那一份無以言表的欣慰和快樂。

  在校園裡,懂事、乖巧、聰明的我又成了老師的寵兒。同學們羨慕的眼光。偶爾也有了失落。

  自從進了小學以後,每日暢遊於文學的海洋,如饑似渴地吸取着知識的營養,於是在課堂上有了我精彩的回答,那一刻,我是自豪快樂的。

  成長的道路是多麼的短暫啊,快樂轉瞬即逝,但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快樂便俯拾皆是。失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憂傷時的一份慰籍……都會給人以美的享受。心靈,在成長中晃動;希望,在成長中萌芽;生命,在成長中充實。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這瞬間的歡喜與憂傷。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