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錄成長的足跡500字作文

記錄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只要老師一布置手抄報,我就翹首等待媽媽的指導。而今天,我決定獨立製作,這感覺真是激動人心。

  首先,我拿了兩張A4紙、彩筆、尺子、橡皮等等其它工具,就開始創造我的“紙上樂園”了。

  第一張我辛辛苦苦、仔仔細細地寫啊!畫啊!幾乎用盡我所有的畫畫腦細胞,才畫好部分內容。正在興頭上的時候意外發生了——看看吧!天啊!那字跡大小不一,畫畫的也不規律。哎呀!怎麼看怎麼不舒服。怎麼辦,要重做一張嗎?那我四小時的辛勞都付諸東流了嗎?如果不做這樣交給老師不是太不尊重了嗎?左右為難的我決定還是重做的好。唉!我的心血呀!再看看錶都已經11點了,好睏,睡吧!明天再繼續奮鬥吧!?!

  第二天匆匆忙忙地洗漱完畢並吃完早餐后,就鬥志昂揚的來到了我的“工作室”開始了工作。由於昨天的教訓與經驗,今天的手抄報手到擒來,各種彩筆暢順的在手抄報上揮灑自如的填上喜歡的顏色,字跡嘛寫得也還可以。畫完寫完后再看看手錶只用去2個小時時間。我暗暗自喜地想:原來獨立做好一件事我也可以做到,這種成功的感覺是那麼幸福;那麼甜蜜;那麼開心;又那麼有成就感。

  今天,我掌握了做手抄報的技巧,下一次就不愁不會做手抄報了,也不用媽媽陪我傷腦筋了。呵呵!真希望下一次的手抄報能比這一次要做得更好呀!

  ——加油!期待!

  四年級:唐一凡



記錄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