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木船5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課上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奮力向地上扔去,頓時他的小木船被摔得零七八碎。陳明也生氣了,我倆打了起來,結果有人告了老師,老師來了才勉強攔住我們。我倆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像霜打的茄子一樣。

  第二天,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很不應該,有什麼可打的呢?打完架后都兩敗俱傷,傷痕纍纍,還被老師吵了一頓,小木船也沒修好,真是一舉三不得。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去道歉,那樣多沒面子呀,不行,我得等他來給我道歉。

  就這樣,過去了一兩天,在這兩天里,什麼事情在我眼裡都是無趣的,幹什麼事情都不開心,連上課也一樣,有一次考試,在班裡數一數二的我一下子考了72分……

  一天,陳明走到我面前,給我一艘做工精細的小木船,船上有兩個小孩在逗樂,上面還有陳明和我的名字。船的尾端還有三個字:對不起。“怎麼樣?我做的可以不?現在我把它送給你吧。”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真是淚如泉湧,陳明說:“嘿,別哭呀,走,咱倆踢球去。”我擦乾了眼淚,和陳明踢球去了。

  到初中,我和陳明分開了,雖然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但在我的寫字桌上仍有一個——小木船。

  平頂山市十四中7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