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的故事500字作文

小木船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木船的故事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摔在地上,並用腳踩了個四分五裂,這才氣呼呼地走出教室。 

  整整一天,我都躲着他。 

  終於熬到了放學,我背起書包飛快地跑回家。 

  陳明家正好是我家的隔壁,平時我倆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做作業、看動畫片、玩遊戲。想起這些,我真有點兒後悔自己的一時衝動。 

  陳明家傳出熟悉的動畫片片頭曲。我正想去與他一起看那精彩的《虹貓藍兔七俠傳》,卻猶豫了。 

  他會原諒我嗎? 

  一陣敲門聲后,媽媽告訴我陳明來了。 

  他走進我的房間,手裡捧着一個精緻的小木船。 

  窗外,狗不叫了,孩子們的喧鬧聲也停了,西下的夕陽映紅了陳明那張漲得通紅的臉。 

  “雯雯(我的小名),我,我……”陳明低着頭,艱難地吐出一個個字,此時的他臉漲得更紅了,“這個比你那個要漂亮,收……收下吧。” 

  陳明把那個精緻的小木船塞進我的手裡。 

  我並有收下,而是又把它放回了陳明手中。 

  “陳明,我也摔壞了你的,我……”雖然那時我沒有照鏡子,但我知道,自己那時的臉色簡直可以和西紅柿媲美了。 

  “走,看動畫片去。”陳明對我莞爾一笑。 

  “好。”我笑着站起身來。 

  樹上的小鳥喳喳叫,它們是在慶賀我倆重歸於好嗎?

小木船的故事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