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史努比作文

史努比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史努比學習作文400字


一天,史努比在家裡,覺得每天只製作卡通人物沒意思,突然心血來潮,要去卡通人物學習班上課。 

  第二天,他去學習班報名,進了教室門后,發現許多卡通人物:有米老鼠、唐老鴨、喜羊羊等許多明星。櫻木花道老師把史努比安排和米老鼠同位,史努比興奮極了,終於可以真正的接觸明星了。第一學期,史努比剛開始上課還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時間長了,史努比露出原來本色,上課調皮搗蛋,經常趁老師不注意做鬼臉。欺負米老鼠,下課把米老鼠攆的到處亂傳。到了期中考試,史努比看着自己寥寥無幾的分數和米老鼠的鮮紅一百分,沮喪的低下了頭。櫻木花道老師對史努比語重心長地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認真地對待學習,下學期也會讓你拿回一個好成績啊!”史努比聽了老師的話,堅定的點了點頭。 

  從此,它奮起直追,發奮圖強,每天都認真地做好筆記,遇到攔路虎都不厭其煩的解決。聽講也變得非常認真。大家都誇她進步了。 

  期末考試到來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史努比輕鬆自如的答完了考卷,成績公布了,史努比名列前茅。 

  史努比在自己的日記里寫下了這樣的話:看來,要成功完成一件事,要付出十倍努力啊!

2、我的寶貝?史努比作文800字


  我有一個最高級別的“寶貝”,那就是我的“小狗狗”史努比,是在我過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的,它長着兩隻黑黑的大耳朵,搭拉在雪白的小臉蛋兒上,一雙月牙兒似的眼睛好像永遠都在笑,每當看到史努比小眼睛我也就情不自禁的笑了,還有它那像烏龍珠似的大鼻子鑲嵌在那雪白的小臉蛋兒上怎能不讓我起愛慕之心呢?

  很久以前,我搬家了,我來到了我的新家,正想把我的“寶貝”史努比拿出來,看看我們的新家,可不在我預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的史努比不見了,“這怎麼可能呢?”我驚慌的說,沙發上、衣柜上我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可還是找不到,當時我的淚水就像一串珍珠斷了線一樣,滴答滴答的一股腦的全掉了下來掉了下來,掉到了我的臉上,掉到了地上。就這樣過了一年,有一天我到地下室那東西,突然我看到了了一個有一點兒像我的史努比的洋娃娃,一排巨浪向我飛馳而來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到那就是我心愛的史努比,我走進一看真的真的在我眼前的不就我心愛的史努比嗎?現在我已經把所有的事都忘的九霄雲外了,我馬上把我的史努比,拿回家洗了個澡,看我的史努比還是像原來那樣,兩隻黑黑的耳朵,彎彎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雪白的毛,紅毛衣、牛宰褲、運動鞋,這還是我人見人愛的史努比。

  史努比我的“小狗狗”對不起請原諒我,搬家時把你弄丟了,可現在我們還是團聚了。在一個嚴熱的夏天我的史努比沒有涼快的衣服我就想給史努比做一個小肚兜,可我不會做,就去請教姥姥。姥姥可真是心靈手巧呀!姥姥拿出了一快布、一些縫衣服的線、一跟針,我有也學着姥姥的摸樣開始學着幫姥姥做,姥姥和我可真是心靈手巧呀!很快一個小肚兜就做好了中間還有一朵小牡丹,我想史努比穿上它一定會喜歡的。

  現在,我還買了流氓兔、小熊、蠟筆小新等娃娃,史努比的朋友越來越多,它一定很喜歡,史努比你帶給我了快樂與歡樂它真是我的好夥伴。


3、可愛的史努比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史努比,它是爺爺從日本帶回來的。 

  史努比的身體是白白胖胖的,腦袋又光又大,十分引人注目。兩顆豆子般的小眼睛,上面還有兩根又細又長的小眉毛,突出的大嘴巴上是又黑又圓的小鼻子,好似在東聞聞西嗅嗅地找吃的。史努比的身上穿着一件黃色的外套,上面帶着一個大帽子。冬天,它只要一戴上大帽子,就不怕耳朵被凍僵了。史努比衣服上有兩粒長長的紐扣,還有一行紅色的英文字母:SNOOPY。 

  史努比的身體下面有兩隻短短的腳,走起路來一搖一擺,這都是因為頭大身體小的緣故。我做作業時,史努比在我面前聽話地坐着,彷彿在說:“快點做作業吧,寫完了好陪我玩一會。”我睡覺的時候,它彷彿在說:“別害怕,小主人,你有我的保護,魔鬼不會來吃你的”。我上學的時候,它彷彿在說:“你早點回來吧,我在家等着你”。擁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史努比,我真的很開心。 

  我從心底里喜歡可愛的史努比。

4、我喜歡史努比狗作文300字


我真喜歡我的史努比呀!它是一位叔叔送給我的。 

  它的樣子很可愛,眼睛圓鼓鼓的,它的耳朵像一片香腸,嘴巴像一個彎彎的月亮,好像在對我笑呢! 

  史努比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衣服上鑲着一朵又一朵的小花,它還穿一件白色背心,一條藍色褲子,它的腳特別大,都有弟弟的腳那麼大了。我天天放學,做完作業抱着它,睡覺也抱着它……我有時候親親它,有時候我連做夢也想着它。我手舞足蹈的時候,史努比好像也在手舞足蹈。 

  它可聽話了,我讓它舉手它舉手。我讓它坐下,它就坐下。我讓它跳舞,它就跳舞。我讓它甩耳朵,它就甩耳朵。 

  每當它聽到了“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時,它就說:“主人回來了!主人回來了!”聽到這聲音我心裡就很高興。 

  我的心裡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記着史努比。 

  我真想說一聲:“謝謝你史努比,是你給我家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5、史努比作文100字


它像錄音機一樣,有錄音功能,還能放音,只要你按一下它的左手,對着它的鼻子說話,就能把音錄下來,再按一下右手,就能把剛才說的話放出來。 

  現在你知道它是誰了吧,它就是我最愛的玩具-------小狗“史努比”。

6、《心愛的史努比筆筒》作文200字


因為姐姐在寒假裡寫了兩篇作文獲獎才得到了史努比筆筒。 

  一天,我們去送姐姐回家。到了姐姐家,我驚奇地看見了史努比筆筒。我也想要一個,我看了看,我選了一個綠色的。我們兩人開始爭了半天,求了姐姐好幾次,姐姐非常不高興。後來姐姐還是不情願的把它借我玩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不太好。我在想姐姐為什麼不願意借我玩呢?因為那是她自己親筆寫的作文才得到的獎品,它跟買的不一樣。媽媽說:“你們暑假參加作文比賽,如果你沒有超過姐姐就把筆筒還給姐姐,如果超過她就不用還了。”我同意了。 

  第二天,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姐姐,姐姐也同意了。 

  心愛的史努比請不要離開我的身邊,我一定會努力的。

7、史努比搬家作文300字


  今天,史努比一家搬到城市來了!

  史努比早上起來,看見形形色色的小朋友背着書包在街上走,史努比不知道他們背的是什麼,就跑過去問一個小男孩:“你身上背的是什麼?”小男孩驚呆了!問:“你長的真奇怪,和你交一個朋友好嗎?”史努比回答:“當然可以!我叫史努比,你叫什麼?”我叫天天,小男孩說道。那你背着的是什麼?史努比問。小男孩立刻回答:“這是書包!我要去上學了,再見。”說完小男孩就跑了。史努比走到公園裡,人們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他,史努比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到了中午,史努比回去吃飯了。史努比對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疑問,剛吃完中午飯史努比就跑了出去。在外面等到了小朋友們放學。又遇到了那個小男孩,小男孩說:“你可以到我們家去住嗎?”史努比還想多了解一點這個世界,所以就答應了。
 


8、我們班的史努比作文800字


我們班的“史努比” 

  他,矮矮的個兒,排骨般的身材,就像從非洲來的難民——其貌不揚,最吸引人的要數他那雙眯眯眼,就像永遠睜不開似的,笑起來更是成了“一線天”,我們大家都會親切地叫他一聲“史努比”。他就是我們班的——廖緯圖。 

  要說廖緯圖最大的特點莫過於他的潔癖了,你要是弄髒了他的任何一樣物品,即使死微不足道的一個小點,他也會折騰得驚天動地。 

  記得一堂數學課,我做練習做得正起勁,胳膊就不知被誰狠狠地捅了一下,我生氣地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廖緯圖。只見他高高地抬起頭,挺直了腰板,用手擋着地面,瞪着我說:“看你乾的好事!”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我不小心把他的橡皮踩髒了一個小點。我彎下腰,把橡皮撿起來,遞給了他,連聲說:“對不起!”,沒想到他還得理不饒人了,聲音一下提高了八度,沖我嚷道:“說聲對不起就行了嗎?你看看,一塊乾乾淨淨的橡皮,被你弄成了什麼樣!要不把我的橡皮弄乾凈,我跟你沒完!”那氣勢好像要把我活吞了,全班同學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連老師也停下了講課,我真恨不得找條縫鑽下去。我心想;好漢不吃眼前虧,再說了,要把他惹急了,我們可沒好果子吃。想罷,我接過橡皮,在桌底來回摩擦,可我還沒擦幾下,他就像什麼寶貝被人弄壞了似的,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橡皮,一邊心疼地擦了擦橡皮,一邊憤怒地嚷道:“這樣擦一點也不衛生,還班長呢!好好跟我學學!”那聲音,恐怕要引起七級地震。 

  我乖乖地坐在一旁,只見他把腳抬到椅子上,把褲子抹平,接着將橡皮在上面用力地來回摩擦。邊擦還沒完沒了地嘀咕着:“我可真是倒了天大的霉啊!”我真拿他沒辦法。過了許久,終於聽見他說:“這次先放你一馬,下不為例!”聽了他的話,我如釋重負,長舒一口氣。 

  廖緯圖不但有潔癖,還十分風趣呢!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討論新年送什麼禮物,沒想到廖緯圖也湊進來,學着電視上的樣子,眼睛眯成一條線,一邊搖頭晃腦,一邊說:“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看着他那栩栩如生的表演,我們笑得前伏後仰。 

  這就是我們班的“史努比”,一個由潔癖、風趣,讓人喜歡的“史努比”!

9、史努比作文200字


  今天午飯後,我們幾個給鼓號隊伴舞的都去了操場排練。我又看到一個做着鬼臉,在人群中跳來蹦去的身影,他就是我的同學-----闕周儀。

  他理着個小平頭,頭髮根根豎著,長長的臉上閃動着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一副又精神又機靈的模樣。他整天笑嘻嘻的,好象什麼事都很開心。他還有一副粗粗的嗓子,說話聲音很象史努比,他也很喜歡史努比,所以同學送給他了一個可愛的外號-----“史努比”。有時我們玩遊戲時喊他別的名稱,他就做了個史努比的造型,說道:“不對,我叫史努比……!”逗得我們個個哈哈大笑起來。

  你們覺得我這個同學可愛嗎?我們經常跟他玩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