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內心深處的歌1100字作文

內心深處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內心深處的歌

  新的生活猶如一潑秋水,平靜而又清新,我的性格也是這樣的。也許唯一能讓我的內心波瀾起伏的,就只有那魂牽夢縈的回憶了。

  正午的太陽曬得馬上要成為六年級的我們興緻全無。“哈哈,過完這個暑假,我可就是大姐姐了!”旁邊的李見我悶悶不樂,以為我被曬焉了,趕緊跑來澆水。但我還是直不起腰。想到要和同窗五年的同學就這麼無聲無息的分離了,我就鼻子直酸。於是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下學期就,就要轉學了!”說完我嗚咽着,停下了腳步、

  李先是沉默了一會兒,落寞的眼神讓我更難受了。她看了看我,隨即又轉悲為喜:“沒關係,我們可以在QQ上聯繫呀:當異地知己嘛。”是啊,李永遠都那麼樂觀。我欲言而止,但最終還是說了出來:“要不明天我們去少年宮玩兒吧,離西湖又近。”“好啊。”她應和着。為了讓我開心些,她又叫上了汪和藍。

  “哎呀,你遲到啦!”第二天剛一到,李就興奮地拍了一下我的肩。呵呵,遲到了五分鐘,怪不好意思的。不過,還有比我更晚的,嘿嘿、“藍才是最後一個!”我理直氣壯地說。“你呀你”汪說。

  又磨嘰的好一會兒,我們一行人可算是乘上了公交車,踏上了去少年宮的旅途。心中滿懷激動,天公倒也做美。

  經過一翻轉車,終於在胃裡的翻江倒海中到了少年宮。四個人走在林蔭道上,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真調皮!好不愜意!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們幾個在演《西遊記》。當我將這一想法告訴其他幾個人時,得到的回答竟一致的統一:“那你一定是豬八戒!”我無語,做了個鬼臉。呵呵,有沒有被雷到。

  辦完卡,我們便無盡的歡樂浸滲無遺——不停的玩各種遊樂設施。比如:小火車,U型戰車,電子遊戲,大花傘,划船……

  還記得玩U型戰車時,我和最好的朋友,李一組。我塔下踏板,車往她那兒滑,她踏,車往我這滑。因為軌道有限,有好幾次,都快碰到那個保護安全的大釘子了,但我們都化險為夷。為什麼說險呢?因為一碰到那個東西,車聲就會猛地一震。{聽汪說的}所以,我們的怕得要死。這是,天空在不覺間陰了下來。像蒙了一層青紗幔。我知道:快該回家了。也意味着,我將再也見不到她們了。

  幾個憂鬱糾結的小女孩走到了西子湖畔,那麼美的地方,又怎麼捨得說些哀傷的話呢?在一棵柳樹下,我們手疊着手,約定:“十年後再相見!”女孩子們的聲音雖柔和,但卻前所未有的堅定。

  一陣涼風襲來,身着短袖的我們不禁打了個寒戰,心,也復如是。

  這個約定是音符,這次遊戲是五線譜,它們共同構成了一首綻放着奇光異彩的友誼之歌!

  因為我永遠不能忘記離別前,李和藍像門神似得站在公交車門口,噙着淚水的眼睛,悲哀的眼神!割不掉和“西遊一行”人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友誼之歌,我心中的歌,永遠在我腦海中盤旋、縈繞。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崔賞



內心深處的歌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