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後悔莫及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後悔莫及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森林裡有隻小白兔,十分淘氣,大家都叫它“淘氣包”。

  一天兔媽媽對它說:“媽媽要去姥姥家,你可千萬不要出去啊!外面有隻大灰狼會吃掉你的。”“知道了!知道了!”淘氣包不耐煩地嚷了起來。

  媽媽走後,淘氣包呆了一會呆不住了,心想:“呆在家裡多沒意思呀,出去找夥伴玩玩。”

  於是,它來到小花貓——咪咪家門外,大聲喚道:“咪咪,咪咪,出說完就關上了門。

  淘氣包又來到小猴子——瀰瀰家,喊道:“瀰瀰,瀰瀰,咱們出去玩玩吧!”瀰瀰打開門說:“對不起,外面有大灰狼,你快回家去吧。”說完也就關上了門。

  淘氣包見夥伴們都不肯出去玩,十分生氣的說:“膽小鬼,大灰狼有什麼了不起,我才不怕呢!”它的話正好被出來尋找食物的大灰狼聽見了,只見它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然後向淘氣包走來。淘氣包正躺在草的上玩,大灰狼大搖大擺地走到它跟前,笑眯眯地問:“乖白兔,你怎麼了,一個人在這裡玩?”淘氣包根本不認識大灰狼,它還以為眼前的大灰狼是只山羊奶奶呢!他十分委屈的說:“夥伴們都說害怕大灰狼。”這時候,大灰狼突然傷心的哭了起來,淘氣包連忙問道:“老奶奶你怎麼哭了呀?”大灰狼說:“我的外孫就是被大灰狼吃掉的。說不準大灰狼就會來的,到我家去玩吧!那好玩極了。”淘氣包點了點頭說:“好吧,老奶奶。”

  到了“老奶奶”家,門突然被關上了,只見“老奶奶”冷笑着說:“兔崽子,你知道我是誰嗎?老實告訴你,我就是大灰狼。”說完就向淘氣包撲了過去,小白兔後悔了,但已經晚了

  寧夏石嘴山市第六中學初一:77冰之滄月



後悔莫及的小白兔 標籤:後悔莫及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