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孤兒內心深處的世界800字作文

孤兒內心深處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灰濛濛的天空,划著閃電,下着暴雨。在孤兒院里,所有的孩子都鑽進了被窩,但有一個小朋友卻爬了起來,她是誰呢?哦,原來是六歲的包莉莉啊。儘管慈祥的院長阿姨已經叫了她回去睡覺無數遍,但她還是不斷的爬起來。

  她往着窗外,回想到了過去:小時候,自己是多麼幸福,特別是一到生日,爸爸媽媽就會買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全家人圍着餐桌唱着動聽的生日歌,場面多麼歡樂,燭光多麼溫馨。”可就因為一年前的一場車禍,奪走了她的幸福。本來,她是多麼的天真、快樂,可如今她變得孤僻、冷漠,每天都悲痛欲絕、以淚洗面,還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每當孤兒院里的其他小朋友來找她玩時,她都會把門狠命一關,怒吼道:“走開,我和你們不一樣,誰允許你們進來了。”儘管這樣,其他小朋友還是很喜歡來找她,因為在他們樂觀的心目中,莉莉還是那樣的天真、快樂,可如今對莉莉來說:“幸福沒了,溫暖沒了,什麼都沒了,整個世界彷彿就像是個孤兒院。而且她對生活也絕望了。她正想着。”閃電把她的背影投在牆壁上,周圍都寂靜無聲,暴風雨彷彿在傾聽她的哭訴。突然,她感覺自己的眼淚流成了河,把她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包莉莉眨了眨眼睛,發現,時光已倒流,自己回到了家裡,此時正是她的生日,而且她的親朋好友都來了。就這樣,包莉莉重溫了歡樂,回到了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當包莉莉還在快樂中時,周圍的事物、包括爸爸媽媽都在一點點消失,他們說:“莉莉,雖然這一切都是虛幻的,但感情卻是真實的,要永遠堅強快樂的活下去。說完,周圍的一切都瞬間消失了。

  包莉莉突然醒了,她發現這只是一場“真實的夢”,再看看窗外:陽光明媚,樹陰好像比以前更綠了,好像是爸爸媽媽在說:“孩子,不要因為過去的悲劇而自我封閉,要永遠堅強快樂的活下去。”於是,包莉莉在旁邊的許願樹上又放了一紙牽紙鶴,上面寫着:“我要永遠快樂。”她終於肯走出房間,和院長、其他小朋友做遊戲去了。

  六年級:楊明空



孤兒內心深處的世界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