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內心深處的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內心深處的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內心深處的我:

  你還好吧、你已有好久不在展現自己。你究竟是怎麼了?是病了嗎?

  你在中山時,還有過輝煌的歷史,你曾經是一個出色、活潑開朗、可愛的女孩。在別人的眼中,你是那麼的優秀,成績也名列前茅。可你如今卻不是這樣了。你開始內向,成績也不在名列前茅,慢慢的變得不好甚至很差,但你雖然擔心,可還是仍舊那麼的懶散散漫,雖然你想努力但卻沒有動力,三番兩次列的時間表你都不能按照去做。我知道,你恨透了這樣的你,可你無能為力,從現在在開始動起來吧,趁現在還是小學,做回自己,不要做別人看你的眼光的傀儡,而去做一個為自己而活,為自己努力的好女孩,不要去討好別人對你的眼光,要讓他們主動對你看好,對你刮目相看,但你要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你就得做出比別人的努力更多,要比別人出色、與眾不同。不要去浪費時間,把握每分每秒,一刻都不要讓它流失,讓那之前的你回來吧!努力奮鬥吧,內心深處的你趕緊回來,趁還有爬起來的機會,把握機會重新站起來抬頭挺胸立正向前走。你的路還很長,不能退縮,要無所畏懼,相信吧,戰勝自己。加油,加油,你是最厲害的!

  讓自己對自己也刮目相看,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祝:

  早日成功馬到功成做回自己

  真實世界的另一個你:盧伊翰

  五年級:盧伊翰



給內心深處的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