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內心深處的一道疤600字作文

我內心深處的一道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個問題,一直纏在我身邊,那就是,什麼是幸福,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幸福,大家可能會像,一個人怎麼會沒有幸福呢,幸福是人人都有的呀?為什麼我會沒有,有很多人都問過我這個問題,可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現在我已經想明白了,我知道該怎麼回答了,這都怪我心中的那道疤。 

  在我3歲那年,我的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可我那時候還不懂事,因為父母離婚,所以我一直生活在我奶奶家,那時候家裡人不想告訴我,因為我還小,我到了6歲那年,上小學1年級的時候,家裡人才告訴我,可我那時候,對離婚這兩個字還比較陌生,現在我已經上小學5年級了,可以說,沒有人比我更熟悉離婚這兩個字的含義,每當我看見別人家的孩子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去逛街的時候,我的心就瞬時間感到一陣劇痛,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遭遇,但是我不會哭,因為曾經有人和我說過,雖然,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但是我還是我,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感到傷心難過,想到這裡,我就會繼續走我的路,可我還是會感到難過,因為我畢竟和他們不同,因為我沒有體會到過父母的愛,可是,我周圍的親人一直鼓勵我,這使我更加自信,我有一個知心朋友,那是我在網上認識的,有時我有什麼話就會和她談,這樣也可以減輕我的負擔,我現在天天都在寫日記,這樣我所有的知心話都不會憋在心裡,害得我成天喘不過氣來。 

  雖然我能克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但是,我內心的這道疤將永遠停留在我的心裡,我必須勇敢的面對我生活中的一切,儘管我和他們不一樣,但是我會努力,我會勇敢的繼續向前走,不會向後退一步!

我內心深處的一道疤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