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內心深處的凄涼400字作文

內心深處的凄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那些過程,未必是他們不認可,而是你在這個過程中,根本就沒有辦法,融入進去他們的圈子。

  也許,你會覺得嫉妒,你會看不起他們的本事。因為非正常手段,在什麼時候看起來,都是那麼惹眼。都是那麼讓別人痛恨。假如有一天,突然就覺得人生也不過如此,你又該用什麼面目,去面對你想要的生活呢。

  還是他們的堅持,直到最後,都變成了廉價的饋贈品。

  如果他們一直都在,如果我們還能夠看得到,那些所有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凄涼,你未必不能發現,家庭條件不能帶給你的東西,別人也能夠帶給你。

  或許生活從來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美好,但是有很多的話,你確實應該跟別人說出來,而不是一直憋在心裡。那些人看起來很害羞,很內向,也許從一開始就是有原因的。

  並不只是我們表面上想的那麼簡單。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那些東西即便是留在這裡,也沒有任何意義,那該多好。我知道你走了很遠的路,都未必能夠得到現在這樣的收穫。

  他們所謂的歡天喜地,未必就在我們的夢想到來之處,看得清楚他們的所有努力,都是變相的愛情故事。



內心深處的凄涼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