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內心深處最美的地方1200字作文

內心深處最美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內心深處最美的地方

  曾經去過一個很美的地方,簡直就是人間仙境,總有種似曾來過的感覺。四周都被花海圍繞着,據說一年四季如春,一朵花凋零另一朵綻放。還有一座低矮的山,也是春意盎然,草木青蔥,潺潺的流水從石縫裡鑽出來,很期待光明。

  我徒步順着前面的小路走進那個美麗而又神秘的地方。站在路末的小木橋上,再一次看見了那座山,忽然顯得特別高大。天空飄起流浪的“白雲”,我抓過一朵,卻聞到一股濃烈的香味——曇花啊!那種花,燦爛總是奢望。

  “你是誰?”突然在我背後傳來一個稚嫩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手中的曇花也被風吹走了,慢悠悠的。

  “你不知道這是不可以亂進的嗎?”又仔細的看了一下,女孩子呀。她雙眼瞪得老大,一手叉着腰,另一隻手指着那條我剛走進來的路。

  “阿?H,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她是我們的客人,對吧?檀。”旁邊又突然出現了一位老人,她對我笑了笑,拉着阿?H往前走,我朝上面一看,彌溪山莊。我跟上去,想不到這麼與世隔絕的地方也有人住。老人一路上沒說話,我也無暇管她。只見路的兩旁儘是農田,正是春分時節,人們忙碌着播種,綠秧苗緊緊地握在手上,臉上流出晶瑩的汗水滴落在早被水浸濕的土裡,往前一看,是那潺潺的溪流,原來它是來滋潤幼苗的凈水啊。有些農人看見了老人,微笑着打招呼,卻從來不好奇這個站在身後的我,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汪汪……”老人停住了,前面是一棟房子,傳來斷斷續續的狗吠聲。接着狗就衝出來了,三條,一黑一黃一……白。剎那間,我怔住了——那不是……

  “黑黑,黃黃,露露!”我眼淚瞬間流了出來,哽咽着大喊。那是我家的小狗,它們不是應該不在了嗎?我激動地走上去,蹲下來,試圖摸一下,真的是它們嗎?可它們若無其事地穿過我,對着老人和阿?H使勁搖尾巴!

  “它們看不見你,”老人摸了一下黃黃,大大的眼睛里卻看不見我的一絲影子,“你根本就不存在。”我大驚,眼淚奪眶而出,看不見我?老人牽着我的手,說:“跟我來。”

  接着,我們便來到了那座我認為很矮的山的底下。老人告訴我,我是一棵紫檀,原本附在紫檀樹上,卻因為內心世界十分雜亂從而從樹里走了出來,而這座山就有我的紫檀樹。

  “叫什麼山名?”能生長紫檀的樹必定不是普通之樹。叫彌留山,她緩緩地說,然後用力一推我,“這是你內心裡的地方,你該彌留的是這座山,就是現實世界。你該離開了。”我望了一眼那山莊,那花海,漫天飛舞的花瓣、小狗嬉戲的場景,不能彌留,是住在我心裡的地方。

  彷彿墜入萬丈深淵,我恐懼地大叫一聲。刺眼的陽光從窗外照了進來,這是……我的房間!難道我剛才只是在做夢?耳畔響起老人的話:這是你心裡的地方,你該彌留的是現實世界。她是在告訴我這個世界即使混亂即使骯髒,始終擺脫不了,要勇敢面對!相信總有一天,會存在那麼一個美麗的地方。

  初二:檀花未語



內心深處最美的地方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最美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最美麗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