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內心深處的那一首歌600字作文

內心深處的那一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首歌。有時它旋律婉轉,音樂廖亮,如一首衝鋒號。有時它旋律優美,音色平靜,如小河流水。有時它旋律歡快,音色短暫,如枝頭鳥鳴。那首歌從未停。

  那是是一首回回憶文歌。那是一段一段的往事遍而成的,那是和朋友一起度個美好時光的見證。

  我曾靜下心來,仔細聆聽那首歌。

  開始,旋律很平靜,那是我和朋友們在午休,表面上看起來風平浪靜,其實有傳紙條的,有看書的,有竊竊私語的。突然,旋律緊促,生活老師來了,當場抓住了我們。“出去站在門口。”於是,個個紅着臉站了出來。接着,旋律又安靜許多,但加雜着其他聲音。該校的海嘯,該說的還說著。

  心中的那首歌從未聽過,第二了章開始了。一開始,旋律就很緊促,那是我們朋友在體育課上,在圍着操場跑步,個個氣喘吁吁,旋律更緊促了,我摔倒了,朋友緊忙看我的傷口,傷口在流血,扶着我去了醫務室,旋律悠揚起來了,朋友不停安慰我,心中暖暖的。

  那是一首回憶之歌,它在譜寫我的童年。

  開始,旋律輕快,我和哥哥姐姐想去翻牆,我興奮地說想一起去。於是,我們來到了老家旁邊的園子里,那裡沒有人,只有一扇破后不堪的大鐵門和一把生鏽的大鎖。以前哥哥們常來這空地上燒烤。這次,我們想去燒東西吃。我帶了許多生食。旋律比較激動,我們要翻牆了。

  哥哥,個個身手敏捷,姐姐們雖然有些吃力,但都上去了。只剩下我了。我累得臉紅粗脖,卻上不去。最終在連拉帶成上下了牆去。這是旋律更緊張了。我們吃了燒烤,心情很快樂。這是旋律歡快了許多。

  我內心深處的那首歌,從未聽過,那是一首回憶之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6)班初二:田可依

內心深處的那一首歌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