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內心深處的美好400字作文

內心深處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未知既是一種擔憂,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會因為不知道而不會胡思亂想,安於現狀,但也會在事發的那一天,突然追悔莫及。但是對於未發生之前的現在,未知是最幸福不過的吧。

  那些悲傷,那些擔心和恐懼,都被深深地埋藏在某一個角落,不被看到,也沒有出發的餘地。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偶然想起那些被遺忘的時光,我們浪費了自己大量的時間,去做同一件事情,也會在他們擁抱着未來的時候,突然給自己一個徹底的驚喜。

  而這一切,通常什麼都不能輕易說明的。

  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也忘記那一切,都是屬於自己一個人的重擔和包袱。

  在某一段時間裡,我們可能會注重於讓自己創新,讓自己發現更多美好的東西,或許不需要什麼傳播媒體,只是在偶爾的一個瞬間,偶然的石破天驚,看到那些隱藏在內心深處的美好。

  不管那種可愛,到底是發自內心的,還是刻意營造的,都顯得有一些不可思議的過程,還有那些可愛的成分存在。

  我喜歡那樣的可愛,只是因為,我從中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成分,關於童心,關於那份執着又可愛的幼稚。



內心深處的美好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