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內心深處600字作文

愛,在內心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不學大海抄襲天的藍,我不學晚霞模擬火的紅,我是獨一無二的我。一個愛說愛笑的瘋丫頭只是我的外表,我內心深處蘊藏着火一樣熾熱的愛。善良是我的本質,樂於助人、關愛他人是我的追求。 

  我看不得他人受苦,即使她是我最討厭的人,在她難過時,我也會有憐愛之心。 

  我們班的一名女生總是在別人背後說人、說謊,我發誓不再搭理她,可當她被所有的同學都拒絕時,那種孤立無助的無奈,讓我又一次次原諒她。她很活撥、開朗、熱情、大方,可就愛說慌,我要用心幫助她,成為她可以信賴的朋友,一起努力,共同學習。同齡人我會用愛心與之相處,老年人我會特別關注。 

  在我學校門口,有一位老爺爺,無論是嚴寒的冬日,還是酷熱的夏天,他總拿着一個“修筆”的牌子,對着我們這麼一群群孩子,眼裡充滿了期待的目光。我每次放學經過那裡,總會低下頭,生怕與他那雙眼睛相撞。我求媽媽去那修鋼筆,媽媽說:“你看老爺爺可憐,可以給他零用錢。”可我不那麼認為,不勞而獲的應該是乞討者,老爺爺不一樣,他是靠勤勞的雙手賺錢。我恨不得把全世界的鋼筆都拿來讓老爺爺修,多賺點錢來頤養天年。 

  我不僅對老年人如此,對所有受苦的都是同樣的感覺。這幾天,我家房前房后都在造房子,經常是整夜整夜的施工,燥聲很大,干擾的覺都睡不好。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在夜裡幹活,驚擾四鄰,可我每次醒來都會透過窗帘隱隱看到燈光下忙碌的人們,我心底沒有一絲的怨恨。我知道那是為了生活,一種酸楚湧入心口,眼淚總會在眼眶裡打轉轉。 

  媽媽說我太多愁善感,有些事純屬亂操心。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愛使我成長,我在愛中成長!

愛,在內心深處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美在內心作文 內心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