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內心深處的傷痕350字作文

內心深處的傷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內心深處的傷痕

  有件事情在我心裡劃下了一道傷口,至今也沒有癒合。今天,我就把它說出來。

  我養過一隻母狗,叫小汪。它陪伴我整整三年了。我原以為小汪就算不能陪我到老,也能陪我到大學畢業。可天有不測風雲。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10月16日那天,我起床了,咦?小汪怎麼沒來吃飯?於是我就叫:“小汪,小汪,吃飯了!” 平常我一叫,它就汪汪叫地回答,今天怎麼……我預感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去上學的路上,遇到了外公,我問:“外公,小汪呢?”“小汪……被車撞死了……”外公回答。“小汪……”我哭喊着。

  雖然小汪離開我己經兩個月了,我還是很思念小汪。我原以為時間能夠淡忘一切,但我對小汪的思念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去,反而更加強烈了。

  有人可能認為很荒廖、可笑,你想笑就笑吧。我想世上沒人能理解我對小汪的感情。

  埠頭鎮中心小學六【3】 沈舒淇



內心深處的傷痕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