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與福娃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我與福娃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家的客廳擺放着五個福娃。它們看起來生氣勃勃,天真可愛。每當我傷心時,我會跟它們訴苦,每當我不開心,我會把它們當作我的朋友,跟我一起玩。每當媽媽打了我之後,我都會對着它們不停的說:“不要傷心,千萬不要傷心,媽媽這是為你好,不要恨她”。 

  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我做完作業,突然有一種想幫爸爸媽媽做一點事的想法,於是就決定把家裡收拾一下。剛做一會兒,突然一聲巨響,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水潑到了地上,可就在這時,我好像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我着急了不知該怎麼辦才好。“讓我們去幫她吧!”一個聲音傳了過來。“好的”,話音剛落,五個福娃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一下子幫我收拾乾淨了。可我卻很奇怪,說:“你們怎麼會說話呢?”。他們互相看看對方,然後妮妮出來說:“我們本來就會說話,只不過我們偽裝成人們家中喜愛的寵物” 。“好了,我們說了這麼久,也該做一下自我介紹了吧!”。妮妮說。貝貝說:“你好,我叫貝貝,象徵是一條魚”。晶晶說:“你好,我叫晶晶,象徵是大熊貓”。歡歡說:“你好,我叫歡歡,象徵是一團火”。迎迎說:“你好,我叫迎迎,象徵是藏羚羊”。 妮妮說:“你好,我叫妮妮,象徵是燕子”。最後,它們一起說:“我們的名字組成起來就成了北京歡迎你”。 

  過了一段時間,我對着它們說:“我有了困難你們會幫助我嗎?”。妮妮說:“當然,我們都是朋友,朋友就應該團結一心,齊心協力”。“謝謝你們,把我當做朋友”。我高興的說。因為我心裡知道,我與福娃有個約定,那就是去幫助別人,只有去幫助別人,自己心裡才會感到快樂。如果這個地球沒有貧富之分,讓每個孤兒都會感到溫暖,感到快樂。那麼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就不會有人流落街頭乞討,更不會有的家庭因為自己的孩子殘疾而把他丟掉,讓他們吃不飽,睡不暖。讓我們一起去幫助別人吧!

我與福娃有個約定 標籤:我與福娃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與春天有個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