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與妹妹有個約定900字作文

我與妹妹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那些小小的仙人球還在窗台上站着。可是,培養它的妹妹卻不在了。妹妹,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五年級的暑假,我意外認識了一個因騎車摔倒,被我背回家的小女孩。她整整比我小了5歲。所以她叫我哥哥,但我卻不愛叫她妹妹。從那時起,我的身後就有了一個跟班了。她天天纏着我,讓我陪他玩,但卻很少真正的陪她好好玩過。 

  不久,開學了,可是她對我的崇拜依然不減,還是天天跟着我上學放學。有時課間她還要跑到我班上來找我,讓我陪她去廁所。後來,同學也知道我有這麼一個妹妹,還逗我說:“呦,你幹嗎不當她姐姐啊,還能陪她進廁所?!”當然免不了我的臭罵。時間飛逝,就這樣和妹妹度過了快樂的半年。接着迎來的是小學的畢業考,當然也不會有時間去陪她玩了。但她也不在意,依然上學放學跟着我。隨着複習的緊張,更少去玩了,她也覺得乏味了,就不再跟着我了。 

  一個月後考試完畢,使我又重新想起我的這個妹妹了。便連蹦帶跳地跑去找她。敲開家的門,開門的是妹妹的爸爸,我便問妹妹去哪裡了?她爸爸說:“哦,去住院了。”我急忙問什麼病,她爸爸嘆口氣:“唉,白血病。”這三個字如晴天霹靂般把我震住了。妹妹不是身體一直很好嗎?我複習時她還叮囑我要注意身體,要像她一樣強壯。可是,為什麼?我頭也不回地跑去醫院。問清病房后,就沖了進去。當我見到妹妹的時候,她已經不再是那個活蹦亂跳,無憂無慮的那個妹妹了。取而代之的是穿着病服,虛弱的妹妹。她見到有人來了,吃力地睜開眼睛。見是我,勉強擠出個笑,說:“哥哥,你來啦!”我點點頭。她說考完試了吧!我強忍着淚水,說:“恩,考完了,本來打算帶你去公園玩呢!所以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算我們之間的約定呀!”她點點頭,再也無力說話了,單薄的床單下,可以看到和強烈的起伏。從醫院出來,我破天荒的到廟裡燒了柱香,祈禱妹妹的病快好。可是,事與願違,妹妹還是在我的祝福下走了,再也不回來了…… 

  兩天以後,妹妹的媽媽拿着一盆仙人球給我,在仙人球的頂上長出了個肉球似的花蕾,在花蕾中夾了個小紙條,打開后,上面寫道:“哥哥,你要快樂,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哦!”看的出來是妹妹稚嫩的筆跡。這時,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溢了出來…… 

  妹妹,哥哥已經遵照我們的約定了,而且那盆仙人球也在陽光下健健康康地成長。可是,妹妹,你遵照約定了嗎?

我與妹妹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與春天有個約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