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小草有個約定600字作文

我和小草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這樣一個朋友,它即是小花,小樹,春風的朋友,又是大地母親的子女。你還別說,它真的挺可愛的。

  春天到了,風兒姐姐把它叫醒,它才懶洋洋的從土裡鑽出來,嫩綠嫩綠的,可愛極了,我和它約定的日子也來臨了。它一蘇醒就給大地母親織了綠衣裳,還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給衣裳做了美麗的點綴,讓衣裳更美了。

  我和幾個小夥伴,還有我調皮鬼弟弟一起去和它玩耍。在那兒下下棋,打打滾,放放風箏,多麼的愜意啊。玩累了,跑累了,倒頭就睡,不用枕頭,被褥,也一樣能安然入睡,因為有它給我當枕頭,有春風給我當被褥,暖洋洋的,真舒服,我和它約定,我明天還來。

  夏天一到,就很少有人遵守約定,不過,我依舊每天去陪它,只不過,我把時間改為晚上了。吃過晚飯,我全家都會去和它一起數星星,看月亮,月亮的陰晴圓缺各具風采,星星也眨着眼睛。時而,它也會開心得手舞足蹈,還有蟲鳴交響樂給它伴奏。夜深了,我不得不揮手向它告別,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和它約定,我明天還來。

  秋天踩着鼓點來了,在慶祝豐收的喜悅的同時,我要把它送走了。我想,它也玩累了吧,要休息了吧,它蓋上了金色的被褥。隨着時間的推移,冬天也悄悄的來臨了,調皮的雪花給它換上了雪白的被褥,讓它能溫暖,舒服的睡個好覺,我又和它約定,我們明年春天再見,預祝它做個好夢。

  它到底是誰呢?它就是毫不起眼的小草,它就是陪我度過兩個季節的小草,它頑強的生命使我也堅強起來。那時,它的綠讓我看見希望,感到溫暖,那嫩嫩的綠很美很美,照映着我的臉。冬天,雖然不見了那嫩嫩的綠,但我和小草有個一直不變的約定。

  銅仁五中初一:鄧雨佳



我和小草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