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與心靈與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我與心靈與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心靈有個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對未來的規劃。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實現自己的理想,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按照規劃生活。 

  確實,計劃趕不上變化,何況,有時對自己未來的規劃是不切實際的。但是,理想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的,因為它掌握在我們每個人的手中。只要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地努力奮鬥,總有一天會實現。於是,我們便都與自己的心靈有個約定。 

  我與我的心靈也有個約定,那就是長大以後能出國留學,讓媽媽不用再那麼辛苦地供我上學。不過聽說出國留學要很多錢,便決定在國內上大學,等掙夠了錢在出國。 

  我知道這個對我來說是十分困難的,所以只有一步一步地慢慢來:在初中一定要好好學習,只剩下一年的時間了,在玩兒就沒有機會了。我相信,經過一年“頭懸樑,錐刺骨”的艱苦學習,我會順利地考上我們這裡的重點高中。那樣,我的第一步就完成了。我的努力也沒有白費。上高中后,隨之而來的是課業的繁重和學習的壓力,但我絕對不能被這麼一點兒小小的困難就嚇倒。我認為,三年苦讀不會徒勞無功,最起碼能順利地考上大學。我也算是沒有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了。 

  高三的暑假也已經被我安排得滿滿的了:不能在家呆一個暑假,畢竟那時我已經十八歲了,就要離開父母的溫床,到外面經歷風吹雨打的考驗了,所以要在進入大學校園之前就準備好一切。我要找一份臨時工,掙到一些生活費。 

  大學四年應該也不輕鬆,要一直勤工儉學。因為我這四年,父母除了會幫我支付學費外,什麼都不會管,我要自己掙生活費。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憑空想象,是我與未來的約定,也是我與心靈的一個約定。雖然它聽起來太過於遙遠,雖然我可能要為了它犧牲得太多、負擔都太多,但我願意不顧一切地努力、不顧一切地向前沖,只為了讓它在不久的將來變為現實!

我與心靈與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與春天有個約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