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色的約定1000字作文

藍色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開始想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當面對感情,我是那麼錯亂,自己不知道自己該幹嘛,其實有的事情,本不該我去處理的,我卻想有個完美的結局而越來越亂。我的那點樂觀,那點大方,一點都沒有了。雖然我仍然很快樂。煩惱不是我生活中的旋律吧。 

  唉,不知道想說什麼,主要是看了愛情小說吧,忽然想起自己。 

  我跟他前幾天還聊天了,這次卻這麼平靜。我跟他說,不要想和好哦,我們不適合,他嘲笑我說,自作多情。嘿嘿,我希望大家可以把話說清楚的啦,我不想搞曖昧。 

  看了小說,忽然想到當時在一起時候的很多誓言,我曾經答應要嫁給他,他答應要娶我的。哈哈,好像大家都有過這樣的誓言啦,可是有一個是這樣的,如果很多年以後我們還是單身,那我們還是在一起好了。恩,記得說過不要忘記。可是現在想來是件多麼渺茫的事情啊,嘿嘿。愛情而已,一笑而過的。 

  我還喜歡他嗎?好像一切都過去了,遺忘對我來說好簡單。可能只需要一秒吧。可是想起來忽然覺得也是個悲傷的故事,一場失敗的異地戀。哈哈,是我的初戀哦。這話好像應該很悲傷的說才對,我真的有悲傷啊……哈哈 

  悲傷還是要笑啊。 

  我曾經愛過嗎?好像都忘記了,好佩服自己啊。哈哈。可是為什麼心裡還是這麼的難過呢?難道是我荷爾蒙失調了?哈哈。我希望大家可以一下子結束,而不是這樣拖拖拉拉,做什麼朋友啊,太虛偽了。我很想擺出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跟他說,hey,man~~~我們現在是朋友嘍。可是怎麼都說不出口。我討厭現在這個樣子,太假了。聊天的時候他問我現在對我有感覺嗎?其實已經沒有了,可是我卻那麼捨不得說,我怕說出來受傷害的不只是他,還有我。他見我不回,就說,我沒有了,行了吧。恩,行了。我的要求就是彼此越遠越好。其實我受傷了,很受傷。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了任何可能,我也不想有任何可能,可是這樣子拖着,明白了太多,知道原來不能在一起的人,愛情消失得那麼快。也知道了不是我一個人有失憶症,反正知道了很多不想知道的事情。我寧願大家帶着不能在一起的失望開始新的生活,然後再很多年後偶然的相遇,仍然還有當初的感動。現在都沒有了。呵呵,好悲傷。愛情不是在分手的那一天就消失,而是在這種拖拖拉拉中徹底死掉了。 

  我的愛情終於死掉了。死得很慢,很拖拉,很絕情,還很?濉 

  悼念我的愛情。悼念我的初戀。悼念我們走過的那麼多相愛卻沒能在一起的日子。也悼念我們即將來臨的朋友時代。悼念我將跟你上演的虛偽的友情。悼念我跟講過的所有的情話。悼念我們所有所有的誓言。悼念我們曾經的擁抱。悼念我們彼此產生的厭惡。悼念我們共同死去的天真。 

  所有的都死掉了,只有我們還活着,呵呵,活着真好。

藍色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