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明天有個約【下】500字作文

我與明天有個約【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教室里,一片靜。 

  不過,還是有人打破了這片靜:“那這麼說作文就不用真實了?” 

  目光又再次對準我,我依然慢條斯理的說:“作文嘛根據情況,小說,童話,當然就不用完全真實了,但是別的自己考慮。”說完,我立馬閉嘴,因為在班裡這樣說話的怕是沒有,敢和老師頂嘴的,怕是只有我一個。 

  在這個污濁的環境里,想明明白白闡述自己見解的,不是很容易,有人打斷你,不過作文我還是寫了。我的性格從來都是這樣,特別對作文,我絕對不會說別人認為不真實就不寫。這是不可能的。 

  就這樣,在我的堅持下,作文,還是寫了。而後來考場作文,也寫的《我與明天有個約》,不過令我自己吃驚,令老師同學也吃驚的是,作文全班我最高,滿分。 

  終於,我用我的實力說服了他們,在作文上,我從不馬虎,就算我做計算題錯,我也絕對不會在作文里錯一個標點。 

  我用實力說明:作文,不一定要真實,就算是憑空想的,也絕對比抄的強。就算是背着老師的意願去寫,我也絕對不會鬆口。我就是要說明,誰說偏科不是好事。我看未必,就連我們英語老師都說,我要是考文科一定行,我也在想,憑什麼我不行。 

  在那我知道我贏了的那一刻,我沒有激動,是啊,就算是不真實,又有什麼,只要寫的好,絕對不會錯,原來,老師也不一定是對的。有時候會因為過分聽話而誤了自己的事。相信我,堅持自己的觀點還可能對呢。



我與明天有個約【下】 標籤:我與春天有個約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