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朋友的約定900字作文

朋友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藍天下,我們相遇,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中注定,讓我們在一起,永遠在一起……”佩佩這麼想着。

  繁忙,複雜的高中生活中,佩佩,寶寶,陽陽成了最好的朋友。每天有說有笑,在學習上互相幫助,放學一塊回家……

  其實,這三個好朋友早就認識,是在上學前班的時候,他們可是同班同學呢。佩佩和寶寶認識的最早,他們是從小就在一起玩的,後來寶寶搬家了,他們也就沒有了聯繫。這不,老天呀,就是捉弄人,在高中校園裡,又讓他們三個成了同學,以至好朋友。

  是佩佩,佩佩一眼就認出了寶寶?胖胖的,黑黑的,傻乎乎的,很可愛;陽陽呢,一點沒變,也是胖胖的,不過挺漂亮。而佩佩,也許是變了樣,不過還是很瘦,寶寶根本認不出了。

  佩佩是個特重感情的,她會珍惜身邊的每一點一滴的情感?親情,友情,愛情,她也不會輕易地忘記自己擁有過的每一份情感。和寶寶,陽陽成了好朋友,佩佩好開心,好開心。她小心翼翼地照顧這份友情,不讓它跑掉。

  每天,這三個好朋友會一塊走上回家的路,有說有笑,在他們之間,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也有着唱不完的歌。一天,一天……

  女孩一天一天走向成熟,免不了回有自己的小秘密。佩佩有心事了,她不願告訴兩好朋友,她只將它埋在心裡,好深好深。

  一天,當三個好朋友又走到一塊時,佩佩說:“我們來約定,不管現在,將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永不分開,好不好?”“好呀,好呀”,陽陽說,“我們永遠在一起”。佩佩看看寶寶,他只是笑。佩佩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沉默。

  佩佩沒有開玩笑,她要永遠留住這友誼。

  第二天,佩佩再次提出了“約定”,寶寶說:“好”。於是,三個好朋友寫下了他們永遠的約定:

  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理解;

  共同進步,共同快樂,共同幸福;

  將來分開,要常聯繫,要常相聚:

  過年,過節,過生日,互相祝福;

  永遠做好朋友,永不分離。

  定約人:佩佩,寶寶,陽陽

  友情密碼:327109728

  這簡單的幾行字,成了佩佩,寶寶,陽陽三人最寶貴的東西。他們堅信,他們的約定一定會成為現實,直到永遠。

  “遠處的鐘聲回蕩在雨里,我們在屋檐底下牽手聽……你我約定……你我約定……”



朋友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