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紅領巾有個約定400字作文

我與紅領巾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心中,紅領巾有着誰都不可取代的位置。紅領巾是少先隊隊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們用鮮血染成的,它代表着少先隊隊員應有的優良品質。風一吹,紅領巾飄起來,那鮮艷的紅色變得格外耀眼。讓我感到格外榮耀! 

  在學校的時候它會讓我成為一個熱心腸的人,尊師重教的人。看見同學有困難就會及時的去幫助它,上課時,它會提醒我不要開小差,要認真聽講。不僅僅是在學校,在家裡也是這樣,在任何地方也要這樣…… 

  在我5年級的時候,在考試時曾經遇到一道很難的數學題,我苦苦地想來想去,打了整整一大張的草稿紙,還是想不出來,我急中生智,既然想不出來,那就隨便亂蒙一個吧!倒有可能做對呢!正當我準備把考卷交上去的時候,看到我的紅領巾,突然止步了。亂蒙一個答案算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嗎?想着想着,我又坐到座位上,重新研究起這道題來……要知道,一個好學生都是認真做題,從不會亂蒙。我從各種方面去思考這道難題。不一會兒就想出了。其實這道題並不難,只要認真思考,就能夠做出來。我胸有成竹,把考卷交上去了。最後,我得了滿分! 

  紅領巾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一定會永遠銘刻在心的!

我與紅領巾有個約定 標籤:我與紅領巾作文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