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與惡魔有個約定1500字作文

我與惡魔有個約定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行!!!我絕對不同意!!!”在客廳里的我正在大發脾氣。本來就是,憑什麼讓我跟一個沒有任何關係的人當男女朋友啊,不公平!

  “我也不同意。林美姐”我身邊的這個傢伙一臉委屈的樣子。哼,我還沒委屈呢。

  “不行,不行。”火林美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小月,我爸媽很看好你呢,他們也很喜歡你呢!” 聽到這話,我像我哥發去一個“ 求救”目光。可是他居然無視我的目光,你猜我看見什麼,他臉上寫着四個大字“與我無關”。嗚呼,氣死我也,我是他妹妹耶!我一邊攥着拳頭坐下,一邊在嘴裡嘟囔“死不冥目”。

  “姐~,我求你了,不要讓我跟這個有暴力傾向的人在一起,否則我會死的,姐~~”火宇勁懇求道。嗚哇哇,他什麼時侯變得那麼噁心了。“火---宇---勁!!!!你居然敢說我有暴力傾向!!!!我饒不了你!!!!!”“喂喂喂,我說的是實話,神月,你幹嘛那麼激動?”“死火宇勁,臭火宇勁,爛火宇勁!!!!”我一邊跺腳一邊大叫。我現在只想給這個傢伙一拳,讓他這張長得帥氣的臉變成熊貓!

  哼哼~~,我飛奔上樓,在一張紙上“唰唰”地寫上幾行字。

  “哼哼~~,火宇勁,我哥神冥不是讓我們做男女朋友嗎?那就做一回好嘍!”我壞笑道。

我與惡魔有個約定1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與春天有個約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