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明天有個約定450字作文

我和明天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做事情越來越拖拉了,明明定好了該什麼時間完成什麼事情,到後來攢了一堆的事情都沒有完成,這逼着我要我往絕境去呀!

  我之前制定的學習計劃2.0版本已經不起作用了,這不,新制定了一個升級的版本,把第二天的具體時間做什麼事情一一列舉出來,就等着我拿紅筆在每一件完成的事情後面划勾了。

  第二天打算早上七點起床,看一會課外書,清醒清醒腦子再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但是這一天晚上我還是熬夜了,雖然手機上定了好幾個鬧鐘,但沒有一個是可以叫醒我的,我真的是屬於起床困難戶啊!這早上沒起來,這升級版的計劃也被打散了。

  為了克服這一困難,我決定晚上早點睡,把手機的鬧鈴調到最響,並把手機遠離手能觸摸到的地方,第二天鬧鈴響的時候,只能起身去關了,只要我能起來,那就離成功不遠了。說干就干,第二天我還真醒了過來,按照這一天的計劃都打滿了,頓時感到完成任務的愉悅感和幸福感。

  為了不讓這一良好的習慣就此消失,我開始與每一個明天都有一個約定,並未這一約定努力着,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和明天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