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與災區的你有個約定500字作文

我與災區的你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剎那/房屋倒下/你失去了他/他失去了家/天也為你把淚流下/不要怕/抬起頭/你還有大家/廢墟下/最後沙啞/用心聽你/微弱的敲打/地可以震/天不會塌/不要怕/抬起頭/我們是一家…… 

  ——題記 

  天,暗了。雨,大了。地,震了。你躺在地上,疑惑地凝視這生活。前一秒還在歡歌笑語的你,這一秒四周已圍滿落寞。突然,你冰冷的心好像想起了什麼,哦,對,是我們的約定——我們要一起點燃五環旗下的聖火…… 

  你困惑,為什麼在黑暗中等了一天一夜也沒遭到解救,難道我已被人們放棄,為的是不影響2008第28屆奧運會的正常帷落。 

  你錯了,人們並沒有將你放棄,是山路還未打通,餘震還未消撤,所以,請你也不要放棄,帶着我們的約定好好地活。 

  你難過,為什麼胃已萎縮,嗓子乾涸,也沒人營救,難道別人早已安全脫身,只有我,與救援人員擦肩而過。 

  你錯了,救援人員不會與任何傷者,難者擦肩而過,他們只是需要時間 ,所以,請你一定要堅持,憑着你的信念好好地活。 

  你快樂,當下身已經僵硬,當血液即將乾涸,你聽到了希望的聲音,人們找到你時,你已興奮地昏厥。你醒來的時候,是在醫院,你對其他的夥伴們說,你明天就要去地震中心工作,因為,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們要一起將愛傳播…… 

  一剎那/哪怕天涯/只要我們的愛集結/就會到達/倒下的只是磚瓦/立起來的/是信念的升華/天佑中華/我們什麼都不怕/我們用愛/重建我們的家…… 

  ——後記

我與災區的你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與春天有個約作文 災區的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