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2008奧運我與北京有個約定900字作文

2008奧運我與北京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08,北京,奧運,我夢寐以求地盼望着。 你來了!近了,更近了!你的呼吸,你的熱浪,正撲面而來!……2007年7月13日,吃過晚飯,我們全家圍坐在電視機旁,觀看着在莫斯科舉行的2008年奧運會申辦現場直播。

  雖然,剛剛才9歲、懵懂無知的我,還不懂得什麼叫奧運,但是電視上扣人心弦的氣氛深深地感染着我。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宣布北京成為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城市時,我也情不自禁地歡呼,那一刻,在申辦現場的、電視機前的所有中國人,全世界各地的華人都淚流滿面,我明白了什麼叫奧運夢,強國夢!2007年8月14日,希臘雅典,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健兒在此風雲際會。開幕式上,當我們中國代表團入場時,看到姚明那高大的身軀,高舉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我領略到了中華民族的強健與偉岸。12歲的我,激動得拍紅了手掌。在隨後的比賽中,中國奧運健兒們一舉奪下了32枚金牌、17枚銀牌和14枚銅牌,金牌總數名列世界第二,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地升起,“中國紅”,成了奧運場館、祖國各地、全世界華人地區炫目的色彩。

  回想起1932年的洛杉磯奧運會,舊中國政府只派了一名選手,結果空手而歸,被列強恥笑為“東亞病夫”。而今,東方巨龍在騰飛,中國,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2008年的夏天,全世界各國優秀的體育選手將相聚北京,奧運會的聖火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04雅典到神奇的08北京,世界將迎來又一次盛大的聚會!

『本文由第 一·范 文 網整理,版權歸原作者、原出處所有。』

  2008年,16歲的我正是花樣年華。從現在開始,我怎樣為北京奧運作貢獻呢?我在心中與北京悄悄約定:在未來的四年時,我要刻苦學習文化知識,宣傳文明禮儀,宣講普通話和英語,宣傳綠色環保,宣傳奧運知識。08年的夏季,我願意以一名奧運志願者的身份出現在北京,為來自天涯海角、五湖四海的人們服務。我將向他們介紹我們壯麗的祖國河山,介紹中華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介紹我們國家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介紹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巨大成就,讓不同膚色、不同國籍的朋友,深深感受到古老又充滿生機的東方文明的魅力和13億中國人民建設小康社會的奮發作為,讓他們都翹起大拇指:“中國,OK!”“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08年的北京奧運村,佳賓雲集,一定會有一個可愛的陽光女孩,那就是我,在熱情地接待世界賓朋:“Welcome to China,Welcome to Beijing!”



2008奧運我與北京有個約定 標籤: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奧運開幕式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