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行走在路上500字作文

行走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溫柔的微風從半開的窗戶中悄悄地鑽進屋裡,將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揉着惺忪的睡眼望向窗外——東邊的地平線泛起來絲絲光亮。萬籟俱靜中,我看到了新的一天從遠方漸漸地走了過來。

  而我,則又踏上了那條既熟悉又陌生的看不到盡頭的成長之路。

  眼前的風景像走馬燈那樣不停地變化着,有的使人眼前一亮,有的使人百般疑惑,還有一些只會使人由心底發出莫名感慨。

  幾個孩子從我身旁飛快地跑過,就像我小時候一樣,和幾個朋友一起,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不知是誰家的院子里傳來幾聲狗吠,驚得鳥兒從屋檐上飛走,慌忙中翅膀碰到了樹枝。從活蹦亂跳的葉子間隙中透過來的光晃得叫人眼花繚亂。

  陽光把路上的積水都照得亮閃閃的,就和天上的星星一不小心掉到了這個小小的水潭裡了似的。

  路邊的風景很美,可我不能停下來。

  走過清晨和午後的時候,夜晚便來了。

  雖然黑暗寒冷,可街邊的片片霓虹,空中掛着的點點星辰,都給它帶來了不一樣且神秘的色彩。

  雖然我隻身一人的走在路上,可我知道我並不孤獨。

  雖然在我腳下的路漫長曲折,可在這過程中感受到的種種,也就讓我覺得走完這條路,並不困難。

  當光顏如箭穿過,日子堆積成山之後,歲月降賜予收穫給我,我也可以看到那期盼了很久的遠方。

  清晨又即將到來,陽光還會是那麼燦爛美好……

行走在路上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