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在路上500字作文

走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歲月的長河流經過每一段過往,那些曾經突兀着的稜角被一一磨平。在生活的道路上,總有一些困難讓我們去克服,去堅持。

  路上,一場又一場的雨水傾斜而下,無論是充滿詩情畫意的雨還是淋漓的雨,我們也要做個路人甲,慢慢走,慢慢走。

  這個世界是現實的,人們都在無所不能及其試圖去觸摸象牙塔頂,人們瘋狂地揮用着見到,試圖剪斷這座城市,然而這座城市的臍帶將被他攬入懷裡,但最後,它只能在漆黑的夜畝下發出一聲哥特式的嘆息。

  黃昏下,那個剛剛領到成績單的高三畢業生,無力地送聳拉着腦袋,面對眼前的十字路口輕聲嘆息,他不知道未來怎麼走,他亦不知道前行的路上會充滿怎樣的苦痛和挫折。落榜的哀號似乎黏在他身上,滲透進了他的每一寸肌膚,緊接着,閃電雷鳴雨水——迎他而來,這場蓄謀已久的大雨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場景下起來,那個青年大聲對天空呼喊:為什麼,為什麼呀、1那個青年他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他不會思考該怎麼走。在生活中,挫折是缺少不了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敢於去克服,同苦難做鬥爭,結果往往是你意想不到的。

  走在路上,我們也有可能變為那個青年,我們要以微笑的心去面對那些雨,與它們交談,友好相處,因為我深知,雨後的彩虹很美麗!

  我不知道這路上又多少絆腳石,阻擋前進道路,面對單槍匹馬的自己,要奮力前行,儘管傷痕纍纍,困難重重……

  好好享受這一路上的雨,如同我,如同你。

走在路上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