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在路上700字作文

走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之路很長,但終有盡頭。回頭來看看,一步一個腳印。這條路因所存在的意義而寬闊、平坦。 

  ——題記 

  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條沒有光線的道路。不要害怕什麼,只要充滿信心踏踏實實充滿信心的走,自己身上所散發出的光彩,就可以照亮前進的道路。 

  回首走過的路 

  現在都已經上了初中了,我小學的時候,還是媽媽給疊被子,媽媽送上學。而現在變成了住宿,自己能把被子疊得如豆腐塊一般,也能把床單鋪的特別平,還能把地打掃得很乾凈。這期間,不知因被子沒疊好,床單沒鋪平,被老師罵過多少次。也不知道,因為還像小學一樣懶惰,不願思考,做題馬虎而被老師批評過多少次。現在,老是不着重點名批評我了,雖說做的還是不大好,但是起碼進步了。這些都算在變化吧!我發現,只要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就一定會成功。比如說這三次月考,各科成績有的進步有的退步了。進步的表明吸收的好,每一步都踏實地走了。而退步的呢,則是沒有認真分析每一題。所以進步的應該接着努力,而退步的因該反省自己,並補足缺點,回首走過的路,我獲得了許多道理。 

  眺望以後的路 

  以前的路雖還算是平坦,但以後的路就不一定了,也許會有挫折與坎坷,只要充滿信心與勇氣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就一定會成功。我制定了一個學習目標,我一定要想方設法的超越自己。切記:現在的光芒只能照亮自己所處的地方的光明。不管未來的坎坷有多麼大,一定要克服,不要祈求別人的幫助,要靠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人生之路,炫麗多彩,隨會有盡頭,但生時所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是靠挫折與坎坷體香出來的。人生的路,不一定會一帆風順,堅強的走下去,活出最亮麗的自己。

走在路上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