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行走在…。.?500字作文

行走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實生活中,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這些事情也許是你每天都反覆在做的,也許是你從來都沒有碰到的事情。但是無論是做過的,還是沒做過的,如果你每次都用心去做,那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不同的東西被你發現。 

  現在,我每天都在感嘆時間過得好快,也許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的爸爸媽媽都認為這是老掉牙的事情了,實在是平凡的沒救了的。但是不知怎麼,現在我才懂得時間是多麼的重要。我覺得,我們離中考越近,我們越能將生活領悟的更加透徹。 

  也許這才是青春期的最本質的,最重要的東西,簡單的說就是懂事。 

  不知你有沒有學過電視劇里所說的,安靜的對自己不斷地說,我很快樂,我很快樂。很多人都會回答,沒有的,我一點都不快樂。可是如果你真靜下心來,再按照它這樣做,試一試你能否越說越大聲,能否對着他人這樣大膽的說出來,呵呵,向我們這年齡,應該還沒有這樣深刻的領悟,所以我們並不能做到。 

  我扳了扳手指,還有不到6個月的時間就要中考了,好希望能預知未來,看看中考到底是怎樣的。一直期盼有奇迹出現,一直期盼那時我已經是個天才,哎,那是不可能的,誰都知道,不經過自己的努力與付出,上帝怎能白白掉下個餡餅給你吃呢,即使吃了它,你也一定會感到整個人還是空虛虛的一個。 

  再感嘆一下,哈哈,其實生活本應是這樣,在人來來往往的地方度過最美麗的時光,生活也許生來就這樣,痛一直是它不能一定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行走在…。.? 標籤: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行走作文 走在作文 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