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在路上700字作文

走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酸”

  小學六年,一眨眼就過去了。那天,我們將要分別,將要踏上屬於自己的新的征程。即使在這之前,我好像一點兒也不在乎。可就在這一天真的到來,我覺得鼻子一酸,淚水就順着頭髮與臉頰滑落,淚水代表了我的心聲,它在訴說著一切。回憶,之前的點點滴滴,我有過歡樂,有過悲傷,但我收穫量最為真摯的友情。

  我明白了,分別時刻是酸的。

  “甜”

  臨海市外國語學校數臨海市數一數二的學校,這也是我理想中的一所學校。當時,我來這兒接哥哥回家,那時的大門和現在的一樣,足足有三、四樓那麼高,是那麼雄偉。我雖然沒有去到裡面,但是當我看到這大門,就已經讓我喜歡上了這裡。從那以後,我便更加努力,為我的夢想插上了一對絢麗的翅膀。六年後,我來到了這兒,來到了這個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明白了,實現夢想是甜的。

  “苦”

  剛來到這個學校,孤獨在我全身蔓延着,想起小學時候那一張張親切的臉,一句句熟悉的話語,我就忍不住想哭。哭,不是我應該想的,更不是我應該做的。哭,只屬於那時的我,只屬於小時候的我。可是我一肚子的苦水沒地方傾訴,我好懷念,我真的好懷念。

  我明白了,思念是苦的。

  “辣”

  報到的轉天,我們便開始了長達一周的軍訓,我們從最簡單的“站軍姿”“原地踏步”到“喊班呼”“齊步跑”,我們都在進步着,我們都在成長着。不過,九月的陽光也是毒辣的,它並不遜色於七月和八月,操場上熱氣騰騰的,我們站在火辣辣的地面上,很累,但是我們不能放棄。

  我明白了,軍訓是辣的。

  人生這條路,我依然在走,依然品味着這條路上的“酸”“甜”“苦”“辣”……初一:孫心怡

走在路上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