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走在路上500字作文

走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題記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走過的每一條路,我踩過的每一個腳印都令我回味無窮,走在路上,我體驗人生的喜怒哀了,走在人生路上,我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走在眼前的路上,我將迎接一個嶄新的未來。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好多是值得一談,而那快樂的事情也許就是經歷過痛苦的事情后見到的彩虹吧!

  記得那是一次期末考試,我滿懷信心去考,但第一堂就是數學,這對我一個數學功底差的人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好多題都不會做,我十分緊張,手裡的汗一直往下流,可是老天並不開眼,只好就這樣了。過了幾天要髮捲子了,我中考了XX分回到家之後,我坐在地上摔打着家裡的東西不一會兒,老爸回來啦,看到桌上那張被我揉成一團的試卷,爸爸先是和我一起分析題,我有好多題都不改錯,爸爸給了我那沉重的一巴掌那個,我心裡酸酸的。

  走在眼前的路上,數學這個大窟窿已經在爸爸的巴掌中填補完整,在我跳過一個個攔路虎,經歷過風風雨雨後比啊的完好無損,而我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不能再讓我的學習上有一絲不完整。

  走在路上我的書法水平漸漸提高,聞着淡淡的墨香,它讓我品味生活,握着手中的毛筆,他讓我書寫人生。

  總而言之,走在成長的路上,陽光總在風雨後,在經歷過風風雨雨後,你一定會見到那一道美麗的彩虹!

 山西晉中孝義六中三年級:劉夢婕

走在路上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