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在路上,勿忘路邊風景450字作文

走在路上,勿忘路邊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是一條路,一條變換莫測的路,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更是一條註定終身的人生道路。從哇哇落地之際開始,滄桑的歲月老人便帶着我們的時間將我們引向著條路,至此,時間的流水便一刻也不會停下。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永不停息。但是,我們並不孤單寂寞,因為——有風景讓我們欣賞!

  在路上,別忘了欣賞路邊風景,他對你的影響是致深的,帶給你的感覺是絕妙的。正如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一樣,有太多的風景讓我們留念,讓我們陶醉,讓我們回味。

  人生的道路上,有友情、親情、師生情、鄰里情……各種感情交織在一塊兒,構成了我們在路上唯一的慰藉——風景。風景是美麗的,我們要用樂觀的心態來看待多樣的風景。在人生之路上,我們也許並不在乎路的盡頭,生命的完結。更在乎的是路邊的風景。別因為急着趕路忽略了生活中美麗的風景,即使是一朵不起眼的百合花,也會用清香來撫慰你疲憊的心靈。無論任何一些毫不注目的風景,都會是心靈的一個港口,縱使一棵老樹,也是自己的一個精神支柱,因為老的樹和老的朋友一樣,是一道最知心的風景。

  朋友,走下去吧!走在路上,勿忘路邊風景。

  四川廣安廣安區友誼中學初中部初一:唐瑞



走在路上,勿忘路邊風景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這邊風景獨好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