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們走在路上500字作文

我們走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有一條路上,走得凄苦又迷茫。或許在這百轉千回的過程中,我們才能真正體會生命的價值與人生的精彩。

  我想我也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人,時而無比渴望平凡,時而無比憧憬轟轟烈烈。 在美好的永恆中,有一場驚天動地的夢。夢中明月當空,青磚碧瓦,霜寒露重。有白衣男子優雅從容,寵辱不驚。攜一束幽蘭,像千年等待的身影,等待某位佳人前來相會。

  說不出的親切感。彷彿前世某個回眸,某個擦肩而過留下的遺憾。

  有的人外貌不甚如意,內里卻裝有一個強大的靈魂。因為靈魂真正尊貴,外貌不如人意,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比較猥瑣,所以不被大多數人理解,所以理所應當地孤獨。如果你也是這種不合群孑然一身的人,那麼請不要自卑,不要憂鬱,或許你就是下一個創造奇迹的人。

  有風,有陽光。

  我們有足夠的資本可以去拼搏,只求日後不讓自己後悔。看到一句話說的極好,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就急着去愛。

  無論何時,不要對這個世界徹底失去希望,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希望就是生命本身。失去了希望,生命也就是去了意義。要積極對待身邊的人和事,可以暫時地失望,卻要記得在失望后重新振作起來。有希望,就有陽光。一杯白水,一顆口香糖,美好生活的體現。

  我們亦沒有理由放棄,沒有理由絕望。

我們走在路上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我們在路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