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行走在毀滅的路上1000字作文

行走在毀滅的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12這個數字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吧?或真或假,可這已經對我們提了一個醒。

  請大家留意一下:街邊的乞討人、已不再綠的樹、隨處可見的打架情況……可是你有感覺到地球的眼淚嗎?他和曾經的中國一樣,和抗日時的中國一樣;方誌敏在囚中寫下的?《可愛的中國》中有一句話:“母親躲到一邊去哭泣了,哭得傷心得很啊!”這依然可以形容我們現在的家園,不是中國,不是亞洲,不是太平洋,而是整個世界!

  最近今年,我們才開始注重環保,可是依然有人不懂得珍惜;依然是有噁心的口痰、骯髒水道水、漫天飛舞的灰塵……這些都灑在地球媽媽一個人的身上,這多麼慘烈啊!她心痛了,她悲鳴着,顫抖着,哭泣着!你難道不知道嗎?那些噪音製造者,是媽媽的悲鳴;那一次次接連不斷的地震,是媽媽弱小的身軀在顫抖;那地震后的海嘯,是媽媽悲痛不堪的淚!

  美麗的家園啊!又重新修建了起來,費勁了人力、物理、財產……煥然一新,多麼美好,多麼的舒適!人們的容貌上又有了笑容,對於媽媽也溫柔了許多,媽媽也不再那樣般得傷心欲絕;天空又出現了彩虹,新鮮的空氣讓人們滿心的歡笑,可愛的媽媽也平靜了下來……

  可是,我們人類肆無忌憚的拿取地球的礦物資源,讓我們的媽媽再也無法平靜下來。

  轟!一聲巨響,礦石洞坍塌,那一個個大石頭壓死了許多無辜的人,也壓死了他們家屬的心;呵,多麼慘無人道啊!近年來好多次的石洞坍塌已經壓死了不少人了!可是,我們大量的採用礦石,為了什麼?為了什麼?為我們創建好的家園?那為什麼又有那麼多的貪官?我們不能說國家領導是錯的,說貪官是錯的;我們應該說,我們人人都錯了……

  是的,環境優美了,家園美好了,房屋修高了,綠化帶更美了。但是,我們的資源卻在一點點的逝去;科學書上寫了,那些資源是不可再生的,是經過千億年而來的……呵,我們現在知道節約了?!我並不是單方面的針對人類,不過,人類或許做的太過分……

  美麗的地球呵,可愛的地球呵,蔚藍的地球呵,我們的家園呵!你正受到破壞呵!

  人類呵!可愛的人類呵!偉大的人類呵!卑鄙的人類呵!可憐的人們呵!你們,並沒有差異,沒有區別,因為,我們都有一個代名詞:人。

  人們啊!如果,我們再不節制呵。如果,我們再不衛生呵!如果我們再不為這件事努力呵!我們將受到終極懲罰——毀滅!

  記住,我們正行走在毀滅的路上。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東升鎮六年級:陸沁芙



行走在毀滅的路上 標籤: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