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行走在鄉間小路上300字作文

行走在鄉間小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日,充滿生機,父母和我開車回到老家,道路的兩旁,農家的小院整齊地排列着。

  清晨,我沿着小路看一看老宅子,小路的兩旁小草拍打我的膝蓋,如很久不見的朋友,輕輕搖擺着歡迎我的歸來;小鳥在這裡歡唱;螞蚱在草叢間跳舞。動物之間構成優美的圖畫,清新的空氣氣人心脾。

  我推開封閉已久的屋門,一層塵土落下,我觀賞那照片,其中一張令我感到一絲幸福感,那一次回來的很晚,倒頭就睡,不知從那裡來的刺蝟爬在我身上,一點一點的爬着直到爬到我的臉上,感覺有什麼東西咬到我的嘴,才醒來,頓時跳了起來,嚇得不知所措,屋裡笑聲綿綿不斷。

  鄉間的小路清新淡雅,田間的小路生機勃勃,我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回憶失去的童年。我行走在田間小路上。

  初二:獨立的寒風



行走在鄉間小路上 標籤:鄉間小路作文 走在鄉間作文 在鄉間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