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行走在青春的道路上1100字作文

行走在青春的道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行走在青春的道路上,青春給我無限的力量。陽光溫暖的照進心房,我們想起父母曾無盡的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呵護;微風輕輕拂過臉龐,我們記起曾與小夥伴一起玩耍的情景;混着嫩芽味的空氣吸入鼻腔,我們念起老師曾把自己的知識傾注入我們的腦海……這些是我們在青春路途上嚮往的,堅信的,回味的。隨着小溪一起流淌,流淌在波光粼粼的大洋中融入集體,不再分離;陪着小鳥一起飛翔,飛翔到森林的深處與大自然朝夕相處,合二為一;伴着小魚一起遊盪,遊盪到海的最深處,安恬的與深海植物嬉戲,自由至極。這就是青春那無限的力量,是她使我們融入集體,享受自然,感受自由!因此,有理由相信,青春給我了無限的力量! 

  行走在活力青春的道路上,青春給我奮進的力量。我們就像含苞欲放的蒲公英,心中充滿了對世界的好奇,並帶着好奇與激情將要飛向那個嚮往的地方,去沐浴陽光,去接受洗禮,去迎接挑戰,去享受幸福的感覺,去奔向自由的殿堂!因此,有理由相信,青春給我了奮進的力量! 

  行走在青春雨季的道路上,青春給我不言敗的力量。我們是戰鬥的雄鷹,要挑戰挫折,飛向天空,展翅翱翔。我們受挫時,回想起陽光的溫暖,微風的細膩,空氣的香馨,也依稀記得小溪的柔情,森林的壯闊,海底的安適,因為這些是我們曾經擁有的,現在懷念的,將來渴望的。想到這裡,我們就會彷彿有永不言敗的力量去衝出重圍,用利劍砍斷擋在前面的荊棘,雨打在翅膀上,抖動幾下,繼續前進,堅持不懈,永不言棄。與此同時,微風變成了鈴鐺,指引你前進的方向;太陽變成了路燈,照亮了你前進的路線;空氣變成了雨傘,擋住了你頭頂上的雨水。於是你愛上了雨季,愛上了這戲里的機會,愛上這磨難的經驗。終究有一刻雨過天晴,彩虹初現,太陽笑了,微風駐足了,空氣更隨和了,這就是你成功的標誌,是你跨越磨難的見證,是你到達理想彼岸的通行證!因此,有理由相信,青春給我了不言敗的力量! 

  行走在成熟青春的道路上,青春給我穩重的力量。路已走了大半,陽光再次斜射進心房,微風再次撫摸臉龐,混着濃濃青草味的空氣再次撲入鼻腔。我們長大了,我們早已融入集體,匯為自然,奔向陽光,飛向自由!當邁過困難時,我們就會得到大地的眷戀,雨露的賞識,陽光的稱讚,我們也信心倍增。因為此刻,我們更加相信,晴天是幸福的,雨季是美好的,青春是無與倫比的,我們更要珍惜青春,珍惜大地所給予我們的一切,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不讓它從我們指尖中溜走,消逝掉……因此,有理由相信,青春給我了穩重的力量! 

  行走在青春的道路上,青春給我無限的力量。讓我們回憶曾經擁有的,珍惜現在存在的,爭取將來希冀的!好好把握住青春給予我們的一切,為自己的人生劃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演奏出一首和諧的旋律,跳動出一段絢爛的舞姿!加油~~ 

  行走在青春的道路上,一起走過……

行走在青春的道路上 標籤: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