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在路上500字作文

走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是一個不斷前行的路途。在這條道路上,我們欣賞世間美好百態;我們辨別美醜善惡;我們戰勝困難挫折;我們告別依賴,然後慢慢茁壯成長。

  童年的我,走在路上,路旁開滿鮮花,那是父母給予我們美好的環境和充分的滋養,而這路,也是父母拉着我走過。

  少年的我,走在路上。路上飄着書香,我走過充滿書的道路上,學習不少的知識,也了解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此時的我正處於青少年的階段,也曾經幻想過以後的路是否艱辛,也迷茫漫漫書海,何時才能逃出?可是聽父母講,青少年階段是美好的階段,無憂無慮,自由。長大后的道路是困難的。一步一步朝前走,一天一天我也成長着,可怕的不是遭遇困難,而可怕的是不敢面對困難,前方道路有無數個未知的困難,我們不要氣餒,不要後退,要勇敢的面對。生活本來就是一個不斷遭遇困難又不斷戰勝困難的過程,對嗎?

  逐漸走在生活成長的道路上,我們的父母鬆開了拉我們的手,告訴我們自立。當分岔路口出現,我們不知如何選擇時,我們的親人朋友出現,指引我們行走的道路,在遭遇挫折,即將絕望時,又是他們安慰我們學會勇敢和堅強。所以在成長的道路上,親人和朋友的陪伴也必不可少。

  在這條充滿艱辛與幸福的道路上,我們學會勇敢,學會堅強,我們學會豐富的知識,我們認識各樣的人群。

  走在路上,我們收穫幸福,戰勝困難,使這條成長之路變得更加溫馨,更加芬芳。

走在路上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