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在路上600字作文

走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輛單車。一張地圖。

  出發。

  最喜歡學校門口的那一段長長的下坡。騎車飛奔下去,聽着耳邊呼呼的風聲,有種奇妙的快感。很少有人不嚮往速度的。旁邊的景物迅速後退。那一刻,感覺像是在飛。

  熟悉的地方沒有景色。是因為對於身邊的景色太熟悉了。所以才覺得少了許多的新鮮感。而陌生的地方,總會有不一樣的景色等待着我們去追尋,去探索。

  看着地圖上的陌生的地方,然後尋着路線,一點點的接近自己的目標。讓人有種莫名的收穫的快感。

  走上些許的路程,然後停下來,看看地圖,對比一下自己走過的路線是否正確。像是在回望自己的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但是誰又能保證自己的路一定是正確的呢?回望,是很好的方式。可以避免自己走錯路,走錯了方向,甚至走反方向。

  路上的景色也是很值得留戀與回味的。“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我們不僅僅要注意最後的目的地。而沿途的風景也要仔細欣賞,不要忽略了旅行時的美麗景色。”看着路邊的陌生的建築與陌生的人們。卻也能夠從他們身上找到熟悉的氣息。因為我們彼此並不遙遠。或都市,或鄉土。都會讓我們感到有種熟悉的味道的。

  川流不息的人們,訴說著每一個地區的發展。他們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着,辛勤着。

  不斷行走的人是因為他們在追尋心中的目標。麥田守望者唱到“我們沒有理想,流浪沒有方向,只是夢中的麥田,守着一片金黃”。如果說沒有理想,那心中的那片麥田又代表了什麼?

  我們在路上,我們在追尋着。

  我騎着單車,在這陌生的城市尋找着我的希望,我的目標。

  它就在前方。



走在路上 標籤:走在路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