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陽光300字作文

給自己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黯淡了自己的生命,也不要因為沒有成功而放棄了自己的追求,更不要因為沒有希望而停止了自己的步履。 

  一朵鮮花只要曾經開放過就擁有了美麗,一個人只要曾經努力過成功與否的竟義並不重要,那不是自我陶醉,不是自我滿足,不是自我欣賞,不是自我安慰。而是對人生境界的一種最高享受。 

  當山峰不再有凌角的時候,當牆上的日曆不再滑落的時候,當海里的水不在流動的時候,啊你會發現生命是如此鮮明的存在着。後來你被沉睡在一個埋藏了幾千年的夢中。 

  停下你的腳步來為自己的生命來一次最完美洗禮,讓這渴望的雨滴洗凈你身體所有的陰雲;也為自己的生命來一次最強烈的陽光,讓這陽光穿透你身體的每個角落;也為自己的生命來一次最熱烈的鼓掌,讓這聲音傳入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給自己陽光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