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信心450字作文

給自己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那一次次暴雨之後,信心這桅杆將會斷裂。

  ——題記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它可能會打擊你,可能讓你從此一蹶不振,所以,多給自己一些信心,相信自己。

  七年級下冊的考試,是我在初中期間考得最差的一次。從七上的37名直落七下的108名。絕望、失落的我看着那一串串鮮紅的數字,想着父母、老師那一幕幕深情的場面。自責、羞愧使自己第一次在學習上呆了下來,只在那傻傻的看着。

  本會一蹶不振的我,在一個寒假裡,又重拾了信心。

  當時我的姐姐在家,知道我考得不好,便沒有多過問我的成績,只是在那耐心的教導我。同時,我也恍然大悟便拿起一張張試卷分析原因。我發現這一切都是不認真和不努力造成的後果,頓時發現自己還有救,還是很聰明的,信心十足,便立下了目標:前40名。

  八上第一次考試雖然沒有達到前40名,只考了42名,但已經讓我認識到自信與努力的力量了。所以,任何時候都要保持自信的狀態,只有那樣才能將自己發揮最好。

  如果自信桅杆斷了,我們要接上它,讓它更牢固。在生活中,多給自己一些信心,你會發現這世界海闊天空。

  初三:lijianping97



給自己信心 標籤: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信心作文 自信心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