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您,媽媽600字作文

我愛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您的兩鬢又多了几絲歲月的消磨;瞧!您的眼角又多了幾條深深的溝壑;仔細一看!您那挺直的背怎麼不見了?

  媽媽,我要和你比高

  “媽媽,我要和你比高,站直了!”

  您只是笑了笑。

  “哇!我比媽媽高了,我比媽媽高了!”我只是跳着。笑着。

  您只是笑而不答,繼續做家務事。

  其實,做子女的是永遠也沒有媽媽高的,我們在媽媽的眼中永遠是最矮得,因為我們永遠是媽媽眼中長不大的孩子。

  “為什麼?媽媽……”

  “為什麼?媽媽您在我的印象中總是扮演着吃剩菜的角色,而我們總是品嘗着您煮出地美味”“為什麼?媽媽您總是穿着那已褪色且衣袖已經磨破的衣服,而我們總是擁有着五彩斑斕的衣服”“為什麼?媽媽您的年紀比爸爸小,卻看起來那麼老”……

  看一看,那一條條裂縫深深地刻在您的手上,輕輕地觸摸您的手,我摸到的是樹皮嗎?那麼硬,那麼凹凸不平,但就是因為您這雙手為我們創造出了美好藍天。

  它是那麼溫暖,它將我抱住搖啊搖,讓我很快地進入甜蜜夢鄉;它是那麼博大,它包容着我的一切;它是那麼無私,它包攬了家中的一切,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們衣食無憂,讓我們在無邊的大海掌控着我們自己的方向,讓我們在跌倒時有了支撐。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媽媽,是您為我支撐着屬於我的藍天,只是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請不要再為我操勞,請不要再在我的臟衣上留下您汗水的痕迹,請不要再我多添幾根銀絲……”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大彎至佳初三:1624693408



我愛您,媽媽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