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我愛您8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我愛您!愛是什麼?愛是一個個溫暖的擁抱,讓我感動;愛是一頓頓可口的佳肴,使我享受;愛是一杯杯熱騰的牛奶,令我舒心;愛還是一句句真情的鼓勵,讓我永遠回憶。又是一個忙碌的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拎着大包小包,坐上了公交車,與站上不斷向我揮手的媽媽揮起了手,我們都飽含深情,兩雙互相凝視着的眼睛就像永遠也分不開似的。她目送着我,直到公交車遠去,這不禁讓我想起了“異鄉的雨傘”中那溫馨的畫面。我心裡不禁萌生出了一個念頭,是時候了,我也該向愛我的媽媽說一聲“我愛你”了,想到這兒,我的內心免不了湧起一陣陣波濤。不知怎麼回事,今天的唐老師顯得特別嚴厲,不斷糾正錯誤,那些心急改不掉的東西也在揪,還有,芭蕾老師今天要求練的軟功出奇的多,不僅如此,還要挨個跳,我真心受不了!晚上,八點了,我回到家,就像一灘爛泥似地癱倒在沙發上,一會兒就睡著了,我隱隱約約看到媽媽把我往暖和的地方推一推,並且幫我蓋被子,我還聽到她對我說:“安心睡吧,寶貝,媽媽一會兒再喊你。”就這樣,我睡到了九點,我醒了,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卻發現早已被媽媽抱到了床上,她輕撫着我的額頭,滿面笑容,和藹地說:“醒了?今天還要不要洗澡啊?”我傻傻地一笑:“不想洗,媽媽,我睡了好不好?”“睡吧”媽媽說道。十分鐘不到,我就醒了,(也許是睡眠不好的原因吧)朦朧中,我看見媽媽俯下身子,一邊慢慢地用溫熱的毛巾幫我擦臉,一邊朝我努努嘴,意思是:“累了,你就睡吧。”我微笑着點了點頭,把頭伏在媽媽耳邊,臉一紅:“媽媽,我愛你!”隨即,便不好意思地閉上了眼睛。那久違的一句話,相信已在媽媽心裡漫成了一鍋粥,我感到,有一滴一滴的水滴落在我的臉頰上,我知道,那是毛巾落下的水,可我願意把它想成是媽媽的淚。那一夜,我睡得很香,很香。愛,就在這不經意間流露,或許,我們感受不到,只是因為沒有留心。最後,讓我們一起唱:“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想帶你一起看大海說聲:我愛你,給你最亮的星星說聲:我想你”

  初三:施豪哲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